首页>文化>公益活动

【亚泰公益】2022长春市公益接力赛鸣枪 亚泰足球跑团获第六

发布时间:2022-07-17 18:11:00     字号:【
 7月16日晚,2022年长春市”公益献血杯”接力赛在长春体育场鸣枪,由梯队教练员、球员和管理人员组成的长春亚泰跑团获得社会组第六名,并得到了长春市体育局局长李晓杰、副局长贺勇的高度评价,希望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发挥体育排头兵的作用,积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影响更多的球迷参与长春体育强市的建设大潮中。

 

长春市体育局局长李晓杰与亚泰足球跑团合影

 

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贺勇与亚泰足球跑团合影

 

长春市体育局局长李晓杰(右二)、副局长贺勇(右一)、

长春体育中心主任张彦波(右三)与亚泰足球跑团成员交流


本次公益接力赛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卫健委主办,长春市体育总会、长春体育中心、长春市中心血站承办,赛事起终点及接力区均设在长春亚泰的主场“南岭”(长春体育场),比赛路线绕经长春五环体育馆,全程共11.2公里,每人参赛距离1.4公里。

 

 

 

 

亚泰足球跑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奋勇争先


本次接力赛根据年龄划分为三个组别,采用男女混合接力方式,每队由8名选手(5男3女)组成,共吸引了长春马拉松俱乐部、长春六中跑团、长春市体校、东北师大等80余支代表队参加。参赛的跑者中既有在全国田径比赛中获得佳绩的精英,还有曾经名扬世界的长跑名将,可谓高手林立。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跑团派出了由U21队体能教练张笑飞、U17队体能教练曹晨、U15队体能教练周磊,U21队球员赵涵宇、田德澳,以及管理人员杜海艳、刘茜等8人组成的接力队,参加社会组的较量。

 

 

 

 

亚泰足球跑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奋勇争先


近年来,长春市着力打造“健康长春,体育先行”的体育民生工作。此次组队参赛,体现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履行宣传长春体育强市建设、带动春城百姓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社会责任。2017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创办了“足球+马拉松”的跨界赛事IP——亚泰绿茵马拉松,希望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弘扬亚泰体育文化精神,倡导春城百姓参与到全民健身热潮中,推动“足球+马拉松”的全民健身新模式。

 

亚泰足球跑团受到省市各大媒体关注

 

亚泰足球跑团选手、U21体能教练张笑飞成为本次赛事的明星选手,吸引球迷合影


在亚泰足球文化思路引导下,俱乐部将每一位管理人员、教练员、球员,作为推动职业体育和全民健身相结合的点,通过以点带面,首先影响身边的家人,再影响更多的球迷,把全民健身当成百年俱乐部的一个目标来建设。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