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球迷活动

【开放日】“第12人”探营亚泰净月基地 为子弟兵加油鼓劲

发布时间:2022-07-27 08:06:00     字号:【
7月26日16时,亚泰净月基地向前来探营的媒体和球迷敞开大门,亚泰将士在长春媒体的镜头和长春球迷的掌声中完成了返回大本营后第一次公开训练。看到这一幕,队长孙捷向支持球队的亚泰第12人和媒体朋友表示感谢,是他们的一路相伴让球队有了战胜困难的信心。 

 

 

 

亚泰将帅为球迷签名以及合影互动


7月18日,长春亚泰队收假在亚泰净月基地重新集结,这是子弟兵时隔265天重返“大本营”。目前,全队进入中超第二阶段备战模式已有一周时间。为了满足媒体和球迷朋友们想见球队的心愿,俱乐部恢复了每周二的固定“节日”——媒体和球迷开放日,让球迷与子弟兵有一次久违的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泰将士球迷签名以及合影互动


虽然26日是工作日,但仍有两百余名球迷早早就来到净月基地,其中,有多位球迷专程从吉林市赶到长春。为了加强疫情防控要求,俱乐部合作伙伴新纶科技专门为探营的球迷和媒体准备了长春亚泰定制版口罩。

 

俱乐部为球迷发放口罩和矿泉水

 

 

球迷走进亚泰净月基地为亚泰将士加油鼓劲


经过扫码、测温后,球迷们有序进入基地。15时30分,亚泰将士也陆续从基地球员公寓走出前往训练场。一路上,久违了的签名、合影让亚泰将士忙得不亦乐乎。“真是太高兴了,感谢俱乐部给我们提供这次探营机会。这两年只能通过视频和图片看看基地,这次亲自走进来,发现基地真美,树多了,花开了,变化很大。”一位球迷说。

 

 

 

长春亚泰队在基地训练


训练前的拉伸、热身、技战术对抗训练……一堂训练课在球员的挥汗如雨中完成了。对于今年到队的亚泰新兵而言,长春球迷的热情让他们感受到了这座城市对足球的执着,“很开心有这么多球迷来看我们训练,让我们在场上更加有动力,感谢他们的支持和鼓励。”外援迪诺说。作为球队的代表,队长孙捷、外援儒尼奥尔、亚泰青训小将贺一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亚泰将士精彩的表现让球迷不禁鼓掌叫好

 

儒尼奥尔接受媒体采访


2022赛季中超第二阶段赛事将恢复主客场制,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积极进行主场的各项准备工作,并等待赛场的最终确认。届时,俱乐部欢迎亚泰第12人走进“南岭”,一起为长春战斗。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