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地>净月基地新闻

迎接亚泰将士归来 亚泰净月基地草坪掀起“棉被”

发布时间:2020-03-23 09:53:00     字号:【
  如果不是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新赛季中甲这个时候早就打响了。可现实是,长春亚泰队刚刚结束55天的海外拉练启程回国。而为了迎接子弟兵,亚泰净月基地也在今天下午掀开了盖在草坪上“棉被”。此时此刻,长春还没有进入气象意义的春天,鲜绿的草坪不仅夺人眼球,而且也迫切等待着亚泰将士的归来。
【图说基地】迎接亚泰将士归来 亚泰净月基地草坪掀起“棉被”

 

  春分过后,气温升高,亚泰净月基地也在雪水中露出了春意。为了让训练场的天然草坪充分得到阳光的温暖,亚泰净月基地养护工人今天下午掀起了盖在草坪一冬的“棉被”。看到久违的绿色,养护工人兴奋不已,毕竟,在东北地区,能在这个时候看到犹如夏天的草绿色,实属不易。

【图说基地】迎接亚泰将士归来 亚泰净月基地草坪掀起“棉被”

 

  随着长春亚泰队结束海外拉练,亚泰净月基地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准备完毕。根据近期长春气温的变化,亚泰净月基地天然草还将盖上一层薄薄的白色无纺布,以便草坪更好的生长。

【图说基地】迎接亚泰将士归来 亚泰净月基地草坪掀起“棉被”

 

  春来了,小草绿了。全新的赛季,为了胜利,我们时刻准备着。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