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地>图说基地

亚泰净月基地草坪掀起“棉被”结束冬眠

发布时间:2021-03-28 20:54:00     字号:【


随着气温回暖,冰雪消融,亚泰净月基地天然草坪也将结束冬眠期。近日,亚泰净月基地8号场地最先掀开“棉被”,成为长春第一块返青的绿地。

 

春分过后,气温升高,但此时的长春还没有进入气象意义的春天。但为了让天然草坪得到充分的阳光,亚泰净月基地的养护工人率先掀起了盖在8号场地天然草坪一冬的“棉被”。尽管返青率不高,但仍然给基地增添了一抹绿色。另外,3号、4号、5号、6号、10号场地天然草坪也将根据长春气温,按计划掀起“棉被”。

 

目前,长春亚泰正在上海金山备战2021赛季中超联赛。按计划,教练组将安排多场热身赛,寻找联赛感觉。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