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地>图说基地

【芒种】亚泰足球种下希望

发布时间:2022-06-06 08:20:00     字号:【

6月6日,夏天第三个节气“芒种”悄然而至,标志着仲夏时节正式开启。芒种也称为“忙种”,是一年中最忙碌的时节,作物忙于勃勃生长,农民忙于辛勤稼穑。亚泰将士正在海口征战中超,为长春争得荣誉

巧合的是,今年的芒种日恰逢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6岁生日。之前,亚泰将士已在4日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4比1战胜广州城送上生日礼物。在这个喜庆的开门红日子里,基地上空喜鹊登枝,犹如道贺的“宾朋”。

春争日,夏争时。丰收源自辛勤的付出,足球亦是如此。亚泰足球人相信,人生从不会辜负你的每一滴汗水,在“芒种”种下希望,期待下一刻的收获。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