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第四日战报:BRO体育暂列C组头名

发布时间:2020-07-06 09:01:00     字号:【

  

 

  7月5日,2020 FIFA Online 4长春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BRO体育电竞队2比0战胜大连一方电竞队,确定了C组头名的位置。目前,本次赛事除D组nova电竞队首周轮空,其他18支参赛队均已亮相。

「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第四日战报:BRO体育暂列C组头名

 

  在C组第二轮比赛中,大连一方电竞队派出了职业选手于坤,BRO体育电竞队派出了张雨童。经过前20分钟的试探后,双方开始发力,场上也是风云突变,张雨童利用反击机会发起闪电战,10分钟内连进3球,确定胜势。下半场,张雨童又两次攻破于坤的大门,以5比0轻取对手。

  第二场比赛,大连一方电竞队派出职业选手周眧,BRO体育电竞队以李杨应战。值得一提的是,李杨上月曾帮助联想战队夺得“腾讯狂想冠军杯”冠军,状态正佳。开场后,李杨进入状态更快,但周眧也不甘示弱。80分钟内,双方战成1比1。加时赛第115分钟,李杨利用一次倒三角进攻绝杀周眧,帮助BRO体育电竞队以总比分2比0战胜大连一方电竞队,暂居C组第一。

  其他两场比赛,B组的TOB战队直落两局,2比0拿下山东睿英战队,暂居小组第一。C组的TeamOB战队2比1艰难战胜蓝色激浪战队。

赛事预告

  7月9日19时30分,2020 FIFA Online4长春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将有6支战队捉对厮杀。其中,东道主长春亚泰电竞队能否战胜职业战队PSG大巴黎,提前小组出线,值得我们期待。企鹅电竞对这三场比赛进行直播,请广大球迷朋友点击直播地址https://egame.qq.com/510374697进行观看。

  1. 武汉卓尔 VS NOVA 19:30

  2. 狼队微博 VS 重庆当代力帆 20:00

  3. 长春亚泰 VS PSG大巴黎 21:00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