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第九日战报:狼队晋级八强 亚泰今晚对阵Tz挑战者

发布时间:2020-07-18 15:42:00     字号:【

  7月17日19时30分,2020 FIFA Online 4长春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继续激战。在第九个比赛日较量中,关乎D组头名的搏杀没有太大的悬念,实力强劲的狼队微博电竞队2比0战胜SKG电竞队,以四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亚泰电竞第九日战报:狼队晋级八强 亚泰今晚对阵Tz挑战者

 

  首场比赛,狼队微博电竞队派出曾在长春亚泰电竞队竞争力的栾浦,SKG电竞队派出选手鞠飞应战。激战中,栾浦表现出色,利用压迫防守迫使鞠飞频频失误。第45分钟,栾璞破门得分。第70分钟,栾浦再下一城,2比0获得胜利。

  第二场比赛,狼队微博电竞队派出选手刘家成,SKG派出选手古野。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名选手在圈里以崇尚攻势足球著称,其中,古野排出了4前锋激进阵型。第20分钟,刘家成却率先利用反击破门。第53分钟,刘家成利用内切打反角,将比分改写成2比0。第70分钟,刘家成再次利用反击破门锁定胜局。古野只是在第88分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在C组的两场比赛中,BRO体育电竞队2比0击败鲨客电竞队,三连胜稳获8强席位。蓝色激浪电竞队2比0战胜大连一方电竞队,取得两连胜。

赛事预告

  7月17日19时30分,2020 FIFA Online4长春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进入第十个比赛日,将有6支战队捉对厮杀,企鹅电竞对这三场比赛进行直播,请广大球迷朋友点击直播地址https://egame.qq.com/510374697进行观看。

  1. NOVA VS 重庆当代力帆 19:30

  2. 长春亚泰 VS Tz挑战者 20:10

  3. PSG大巴黎 VS FT电竞 21:00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