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第十日战报:三战全胜未丢一局,长春亚泰头名晋级

发布时间:2020-07-18 16:19:00     字号:【

  7月17日19时30分,2020 FIFA Online4长春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进行了第十个比赛日的较量,东道主长春亚泰对阵Tz挑战者。最终,长春亚泰直落两局,2比0战胜对手,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亚泰电竞第十日战报:三战全胜未丢一局,长春亚泰头名晋级

 

  首场比赛,长春亚泰派出职业选手万勇,Tz挑战者派出选手马佳。第30分钟万勇利用角球打破僵局,第45分钟马佳一脚世界波扳平比分,第50分钟万勇再次利用角球反超比分,第55分钟马佳利用单刀机会将比分追平为2比2,第75分钟万勇利用战术任意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2。最终,万勇3比2战胜马佳为长春亚泰拿下首局。

  第二场比赛,长春亚泰派出选手贲志远,Tz挑战者派出选手张贺。激战开打,双方大打攻势足球,贲志远在第30分钟取得领先,5分钟后张贺便追平比分。第60分钟贲志远利用反击将比分反超为2比1,第75分钟张贺再次将比分扳平。120分钟内双方战成2比2,进入点球大战。贲志远发挥神勇,在点球大战中4比2战胜对手,为长春亚泰获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在其他两场较量中,PSG大巴黎2比0战胜FT电竞,获得A组第二晋级8强。NOVA战队2比0战胜重庆当代力帆,暂居D组第二。

赛事预告

  7月18日19时30分,2020 FIFA Online4长春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进入第十一个比赛日,将有6支战队捉对厮杀,企鹅电竞对这三场比赛进行直播,请广大球迷朋友点击直播地址https://egame.qq.com/510374697进行观看。

  1.鲁能SC VS 曼城电竞 19:30

  2.山东睿英 VS 河南建业 20:10

  3.大连一方 VS TeamOB 21:00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