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2020中甲第3轮战报:亚泰平南通支云继续领跑 巴巴扬:现在还不是看名次的时候

发布时间:2020-09-20 18:26:00     字号:【

  

 

  920日,2020中甲联赛常州赛区第三轮结束一场较量,长春亚泰00战平南通支云,以21平积7分的战绩暂列常州赛区积分榜第一名。9231530分,长春亚泰将在第四轮比赛中对阵中甲新军昆山FC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4-张瑀、5-孙捷、21-崔麒、31-饶伟辉

  前卫:8-卢卡斯(第77分钟,25-阿隆)、15-迪力依米提、7-周大地(第82分钟,30-赵鸣宇)、10-塞尔吉尼奥、26-杨超声(第77分钟,32-李光文)

  前锋:29-谭龙

   

  

  巴巴扬:之前我也说过,每场比赛都不会很轻松。本场比赛,双方打出了精彩的比赛,虽然我们拿到平局,只获得1分,但联赛还在继续。

   

  媒体提问

  Q:三轮过后长春亚泰小组第一,主教练是否满意这个成绩?

        A:现在还不是看名次的时候,赛前我们要全取三分,虽然没能如愿,但之后的比赛依然要全力准备。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