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2020中甲第5轮战报:长春亚泰3比1逆转四川优必选 李光文百场里程碑收获世界波

发布时间:2020-09-26 22:37:00     字号:【

  

   

    

  

  1011,又落后一球,逆境下的长春亚泰会有怎样的表现?926日,在本赛季中甲常州赛区第五轮激战中,长春亚泰在下半场打出了100分的表现——高迪和谭龙的“迪龙组合”第三次联手贡献进球,李光文也用一记世界波为自己代表长春亚泰的第一百场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最终,长春亚泰31逆转四川优必选,以311负、积10分的战绩,重返常州赛区积分榜首位。

   

  此役之前,俱乐部制作了一张主题为“期待100”的海报,一方面期待李光文能够完成自己代表长春亚泰的第一百场联赛,另一方面希望亚泰将士打出100分的表现,扭转前两轮的困局。或许是与这张“一语双关”的海报进行互动,长春亚泰队主教练巴巴扬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李光文一改前四轮的替补角色首发出场,完成了代表长春亚泰的第一百场联赛目标。同时,阿隆、严智宇、高迪也进入了首发名单。

   

  激战中,长春亚泰队虽然控制比赛节奏,但表现却是先抑后扬——

  第55分钟,郑圣雄头球破门,四川优必选10领先。

   

          

  

  第65分钟,高迪补射破门,长春亚泰11扳平。

   

   

 

  第68分钟,谭龙打空门得手,长春亚泰21反超。

   

  

  

  第74分钟,李光文远射破门,长春亚泰31领先。

   

  李光文在自己代表长春亚泰的第一百场联赛中收获进球,全队也在下半场打出了100分的表现,没有辜负球迷和俱乐部的“期待100”。赛后,长春亚泰队主教练巴巴扬亲吻了常州奥体中心的草坪。而在现场,也有少量的亚泰球迷为子弟兵加油助威,大大增加了亚泰将士的信心。

   

  93020时,长春亚泰将在第6轮比赛中对阵黑龙江FC



   

  长春亚泰: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4-张瑀、5-孙捷、21-崔麒、24-严智宇

  前卫:7-周大地(第46分钟,10-塞尔吉尼奥)、8-卢卡斯、32-李光文

  前锋:9-高迪(第87分钟,15-迪力依米提)、25-阿隆(第39分钟,17-陈柏良)、29-谭龙

   

  

  

  巴巴扬:这场比赛是创历史性的,我看到了球员们的拼劲和想赢球的决心。我们在场上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队员们在场上积极拼搏,打进3球,感谢队员们的拼搏精神,通过这场比赛让我们更有信心、更团结。大家很快从之前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今天我们在场面不利的情况下取得胜利,我相信球队的攻势足球还会继续。感谢队员、感谢团队、感谢到场的球迷,也祝愿我们的对手好运。

 

媒体提问

Q01落后又少一人作战的情况,是不是更加促进球队扳平并反超比分?

A:上半场从第35分钟之后我们慢慢掌控局面,下半场在球员被罚下时先丢一球,但队员们马上团结一致逆转比分。

 

Q:除了高迪和谭龙的进球,请主教练点评一下李光文的进球?

A:在场上谁进球不是关键,在这么长时间的准备期,我要求球员有机会就要打门,每场比赛都有很多次进球机会。

 

Q:在现场有长春亚泰球迷加油,是否给球队增加了信心?

A:我们都希望看到有球迷在现场助威,虽然人数不多,但他们的加油助威声我们都听到了,感谢他们的支持,也要感谢那些虽然没有到现场但一直支持我们的亚泰球迷。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