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2020中甲第6轮战报:卢卡斯斩获中甲首球 长春亚泰1比1平黑龙江FC

发布时间:2020-09-30 17:34:00     字号:【

   

   

  

  全场比赛控制节奏,却因为一个偶然的失球,错失胜局。9月30日,在2020中甲联赛常州赛区第六轮一场激战中,长春亚泰凭借卢卡斯的头槌建功,1比1战平黑龙江FC,以3胜2平1负、积11分的战绩,暂列常州赛区积分榜第三位。

  

  赛程魔鬼,长春亚泰出现了伤病和红牌减员情况。此役,长春亚泰主帅巴巴扬对首发阵容进行了部分轮换,队长孙捷因红牌本轮停赛,门将石笑天戴上了队长袖标,阿隆因伤休整,谭天澄、杨超声首发出场,程长城、薛亚男也替补登场,完成了本赛季首秀。

 

  

  第33分钟,黑龙江FC球员张浩禁区抽射,皮球打在谭天澄的腿上折射飞进球门。

  第78分钟,塞尔吉尼奥开出定位球,卢卡斯头槌破门,斩获中甲首球。

  

  无论是失球前,还是扳平比分后,长春亚泰始终占据场上主动,但赛后,主帅巴巴扬接受采访时表达对平局的遗憾之情。而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卢卡斯收获了他加盟长春亚泰的首球,“我每场比赛都在等待这个进球机会,也在为此做出努力,这场比赛我们应该拿到3分,我们在场上表现出了很强的求胜欲望,但结果很可惜。”

  

  10月3日19时,长春亚泰将在第7轮迎战新疆雪豹纳欢。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4-张瑀、21-崔麒(第74分钟,11-薛亚男)、16-谭天澄、31-饶伟辉

前卫:26-杨超声(第46分钟,29-谭龙)、10-塞尔吉尼奥、8-卢卡斯、17-陈柏良(第53分钟,7-周大地)、32-李光文(第22分钟,15-迪力依米提)

前锋:9-高迪(第74分钟,19-程长城)

 

 

巴巴扬:非常遗憾没有拿下三分。在比赛过程中,我们错失了几次得分机会,一个偶然让对手先领先,虽然扳平比分但非常遗憾。

 

媒体提问

Q:谭龙为何没有首发? 中场休息时做了哪些调整?现场有远道而来的球迷,想对他们说些什么?

A:谭龙在之前几场比赛都打满全场,根据身体状态进行轮换。这场比赛按照我们的部署,以传控为主,基本按照我们的节奏打。对方一次反击打到我们球员身上折射破门,中场进行人员调整,谭龙替补上场,他的水平毋庸置疑。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他们很辛苦。今天很遗憾没拿下三分,但小组赛还有四轮,我们会坚持到底。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