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2020中甲第7轮战报:谭龙帽子戏法 卢卡斯连场进球 长春亚泰4比1胜新疆雪豹纳欢

发布时间:2020-10-03 22:14:00     字号:【
  

  103日,2020中甲联赛常州赛区第七轮率先结束一场较量,长春亚泰41战胜新疆雪豹纳欢。雨战中,谭龙完成帽子戏法,将新赛季个人进球增加到6粒,与北京人和外援蒂亚戈并列射手榜首位。外援卢卡斯连续两场头球破门。此役战罢,长春亚泰以421负、积14分的战绩重返常州赛区积分榜首位。

   

  第46分钟,谭龙单刀破门,长春亚泰10取得领先。

  

     

  

  第64分钟,卢卡斯头球破门,连续两场斩获进球,长春亚泰20领先。

  第65分钟,塞尔吉尼奥助攻,谭龙吊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长春亚泰30领先。

  

     

  

  第68分钟,杨超声助攻,谭龙挑射完成帽子戏法,长春亚泰40领先。

  第73分钟,新疆雪豹纳欢扳回一球。

  最终,长春亚泰41战胜新疆雪豹纳欢。10819时,长春亚泰将在第八轮迎战南通支云。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5-孙捷、16-谭天澄、21-崔麒(第86分钟,17-陈柏良)、31-饶伟辉
前卫:8-卢卡斯、10-塞尔吉尼奥(第81分钟,27-张力)、15-迪力依米提、26-杨超声(第73分钟,11-薛亚男)、29-谭龙(第86分钟,19-程长城)
前锋:9-高迪(第81分钟,30-赵鸣宇)
  
   

巴巴扬:这场胜利是期盼已久也是来之不易的,感谢在场上拼搏的球员和支持我们的球迷,这场胜利属于他们。关于比赛过程,新疆队打得不错,进攻有威胁,我们的防守也比较到位,而我们的几次反击都比较犀利,很有效果。

   

  媒体提问

  Q:上半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中场休息进行了哪些针对性部署?

  A:上半场我们的机会比对手多,只是没有获得进球。中场休息时进行战术调整,但场上球员没有调整,队员们的状态都不错,只进行位置调整,也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Q:谭龙的帽子戏法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一个帽子戏法,点评一下谭龙的表现。

  A:谭龙曾是国家队球员,也是亚泰队核心球员。今天他爆发了,完成帽子戏法,要祝贺他,但作为前锋他每场都应该有进球。

   

  Q:针对下轮对手南通支云会有哪些针对性部署?

  A:第一阶段十场比赛还剩下三场,之前与南通支云交手,双方各有优势。接下来会认真研究对手,还有几天时间好好准备。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