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2020中甲第8轮战报:谭龙连场“戴帽” 塞尔吉尼奥斩获中甲首球 长春亚泰4比0战胜南通支云

发布时间:2020-10-08 21:11:00     字号:【

  

  

  10月8日,2020中甲联赛第一阶段常州赛区第八轮结束最后一场较量,陈洋迎来了他执教长春亚泰的首秀,结果凭借谭龙的帽子戏法和塞尔吉尼奥的中甲首球,长春亚泰以4比0战胜南通支云。球队也以5胜2平1负、积17分的战绩,重返常州赛区积分榜首位。而队内第一射手谭龙以9粒进球领跑中甲射手榜。


   

25分钟,严智宇边路传中,谭龙推射破门,斩获本赛季个人第7粒进球,长春亚泰10取得领先。




78分钟,迪力依米提助攻,塞尔吉尼奥头球破门,斩获中甲首球,长春亚泰20领先。




86分钟,杨超声回传送出助攻,谭龙推射完成破门,长春亚泰30领先。

90分钟,杨超声再次送出助攻,谭龙完成本赛季个人第二个“帽子戏法”。

最终,长春亚泰40战胜南通支云。

101115时,长春亚泰将在第九轮迎战昆山FC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5-孙捷、11-薛亚男(第19分钟,16-谭天澄(第82分钟,17-陈柏良)、24-严智宇、31-饶伟辉

前卫:8-卢卡斯、10-塞尔吉尼奥、21-崔麒(第82分钟,30-赵鸣宇)、27-张力(第55分钟,15-迪力依米提)

前锋:9-高迪(第55分钟,26-杨超声)、29-谭龙




陈洋:感谢队员们的拼搏,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在胜利的背后,是大家在短短几天里的大量工作和磨合,让队员在场上能够领会到教练组的战术和思想。但在比赛过程中,大家的心理包袱太重,在1比0领先后一阶段我们打得非常被动。在这个过程中,我觉得大家不愿意去接球控球,而是一味的防守。还好我们做好了充足准备,我要求队员在90分钟比赛内,不仅仅要进攻还有防守,大家要全力拼搏,在零失球的基础上取得胜利,大家执行得非常顽强。虽然在防守上还有不足和漏洞,但可以在训练中改正,希望球队在未来的比赛中越来越好。

 

媒体提问

Q:这是您执教长春亚泰的第一场比赛,在这比赛之前您给球队开展了几次训练课?对于今天整场比赛球员的发挥达到了您的预期吗?

A:三堂训练课和一场比赛。比赛的过程和我们预想得差不多,在进攻上让大家统一思想,创造空间,大家做得比较好。大家也看到了,几个进球都是通过配合打法创造出来的很好的得分机会,这也是前几场没有的。在这个过程中,队员们有一些改变、有一些提高,他们会享受这种通过努力取得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在防守上和被动的时候,不敢控球。如果想成为真正的强队,成为一支有霸气的球队,还要突破自己的心理防线。

 

Q:谭龙连续两场帽子戏法,取得9粒进球,对于他的评价。

 

A:谭龙已经不需要再证明自己了,他已经是国内非常优秀的射手。在球队,会围绕他的特点去制定战术和打法,把每名球员用在最合适的位置上,让他们发挥最好的状态和最大的优势。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