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2020中甲第二阶段第2轮战报:2比0 长春亚泰闪袭泰州远大收获两连胜

发布时间:2020-10-28 22:50:00     字号:【
 

点球罚失,进球被吹,在10月28日进行的2020中甲联赛第二阶段冲超组第二轮激战中,谭龙未能给自己的亚泰百场送上进球大礼。不过,阿隆和塞尔吉尼奥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4分钟内头顶脚踢,用闪电战的方式2比0击败泰州远大,收获两连胜。
 
“在罚失点球和进球被VAR吹掉的不利局面下,我们的球员依然能团结一心,坚决执行教练组的战术要求,我觉得这是长春亚泰成为强队的必修课,也是球员成熟的过程。”赛后,长春亚泰主帅陈洋说。
 
9月初,长春亚泰奔赴常州赛区时曾在泰州短暂停留,并与泰州远大进行了两场热身赛。那时的长春亚泰不会想到五十多天后他们会在冲超组与泰州远大谋面,也不会想到这个对手会如此难以对付。
 
第31分钟,高迪在泰州远大禁区被铲倒,赢得一次罚点球机会。由于谭龙完成了里程碑式的百场纪录,大家也借花鲜佛,把这个机会让给了谭龙。不过,对方门将并不愿成全谭龙,扑出了他主罚的点球。第72分钟,谭龙再次打进一粒进球,可主裁判又通过VAR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泰州远大的密集防守坚持了85分钟,但亚泰却在比赛行将结束时迎来了绝杀时刻——第86分钟,阿隆接张力的妙传头槌破门,打破僵局;第90分钟,塞尔吉尼奥在定位球战术中扫射,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
 
11月1日15时,长春亚泰将对阵浙江能源绿城。


86分钟,张力边路传中,阿隆头球破门,长春亚泰10取得领先。

 


90分钟,张力开出任意球,塞尔吉尼奥门前接谭龙摆渡,倒地铲射破门,长春亚泰20锁定胜局。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31-饶伟辉、4-张瑀(第91分钟,18-王杰)、5-孙捷、24-严智宇(第51分钟,27-张力)

前卫:10-塞尔吉尼奥、8-卢卡斯(第51分钟,25-阿隆)、17-陈柏良、21-崔麒

前锋: 29-谭龙、9-高迪(第91分钟,7-周大地)




陈洋:首先感谢队员们在遇到困难时能团结一心,拼搏到底赢得比赛胜利。赛前我也说过,我们要本着向泰州学习的态度,殷指导是老前辈,他率领的泰州队整体防守和战斗力是我们要学习的地方。整个比赛过程,体现出了他们的防守硬度,给我们的进攻造成了很多困难。我们球队在成长为强队的过程中,必须克服这种困难。在小组赛时,我们就遇到过这种困难。今天,在点球没有罚进、VAR取消进球以后,队员们还能够团结一心,坚持赛前的部署,能够在进攻端创造出得分机会,这是球队成熟的过程,非常感谢我的队员。

 

媒体提问

Q:面对泰州远大的密集防守,您是如何破局?

A:破密集防守是没有更多的先进手段,首先还是边路高质量传中,利用包抄、二点球和远射,配合打法和个人突破空间还是太小。整场比赛,我们创造了多次机会,在最后阶段大家坚持住,抓住了机会。

 

Q:本场比赛出现很多状况,是否对球员有影响?

A:队员们想赢下比赛,随着比赛时间的减少,队员会越来越着急。但在这个过程中,队员们既要承受这种压力又要完成好战术要求,这是他们成熟的表现。

 

阿隆:打进关键的一球,很开心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第一个进球被吹掉之后,大家心态有些变化,但是我们用更多努力、更好的进攻去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