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广州春训】教学赛:程长城建功 长春亚泰1比3负于深足

发布时间:2021-03-04 08:47:00     字号:【
3月3日下午,长春亚泰在深圳大运中心与深足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以演练阵容为目的的长春亚泰1比3负于对手,程长城打进一球。

 

2021赛季中超联赛将分为三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确定为赛会制。本周,长春亚泰为了提前适应赛会制可能出现的一周双赛赛程,按照联赛节奏安排了两场教学比赛。此前,长春亚泰与中甲新军武汉三镇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以考察试训球员为目的长春亚泰0比0战平对手。

 

与深足的教学赛,长春亚泰以演练阵容为主,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外援埃里克下半场登场亮相。比赛第10分钟,深足率先破门。第27分钟,塞尔吉尼奥助攻程长城为长春亚泰扳平比分。易边再战,主帅陈洋更换阵容,深足也派出四名外援。第82分钟,深足外援金特罗远射破门。终场前,郜林挑射破门锁定胜局。

 

3月6日,长春亚泰将进行第三场教学赛,对手是广州城。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