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广州春训】教学赛:程长城、日夫科维奇建功 长春亚泰3比2逆转广州城

发布时间:2021-03-07 08:50:00     字号:【

3月6日下午,长春亚泰在广州的雨天中与广州城进行了春训以来的第三场教学赛。凭借程长城的梅开二度、日夫科维奇的进球,长春亚泰3比2战胜对手。

比赛时下起大雨,这对双方球员都是考验

 

本周,长春亚泰进入以赛代练模式,按照一周双赛的联赛节奏,长春亚泰曾0比0平中甲球队武汉三镇、1比3负于深足。

 

与广州城的比赛,长春亚泰依旧以演练阵容为主。开场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广州城进入比赛状态更快,取得两球领先。而长春亚泰虽然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但遗憾没能打进。半场过后,长春亚泰0比2落后。

 

易边再战,长春亚泰主帅陈洋更换阵容,以演练不同的战术打法,而广州城也以同样的目的进行练兵。结果程长城完成梅开二度,外援日夫科维奇也打进一球。最终,长春亚泰3比2逆转广州城,取得教学赛首胜。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近两周的体能恢复性训练,儒尼奥尔、埃里克、奥科雷三名外援已加入球队的合练。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