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广州春训】教学赛:埃里克、周大地建功 长春亚泰2比2平广州队

发布时间:2021-03-13 19:40:00     字号:【
3月13日下午,长春亚泰在番禺基地与广州队进行了春训以来的第五场教学赛。凭借埃里克和周大地的进球,长春亚泰2比2战平对手。此役战罢,长春亚泰在第二阶段教学赛获得了1胜3平1负的战绩。

 

为了进一步磨合阵容,检验训练成果,主帅陈洋希望通过以赛代练模式帮助球员找到比赛状态,为新赛季做准备。

 

此役,主帅陈洋继续安排两套阵容出战,演练技战术。上半场,双方均是主力应战,长春亚泰一球落后。下半场,长春亚泰陆续换人,新援埃里克、周大地先后攻入一球,将比分反超。终场前,广州队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战成2比2平。

 

接下来,长春亚泰将继续在广州备战,国脚谭龙将前往上海与国家队会合。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