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上海春训】教学赛:儒尼奥尔建功 长春亚泰1比1战平北京国安

发布时间:2021-04-05 14:42:00     字号:【

4月4日下午,正在上海备战的长春亚泰与北京国安在上海滩体育公园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本场比赛分为两节进行,每节45分钟。最终,凭借儒尼奥尔的进球,长春亚泰1比1战平对手。

 

上月21日,长春亚泰抵达上海开启第三阶段备战,同时国脚谭龙随国足进行新一期集训。31日,长春亚泰与山东泰山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3比3战平对手。

 

上半场,北京国安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儒尼奥尔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没能取得进球。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

 

自进入新赛季备战期以来,长春亚泰通过以赛代练的模式,已完成了12场教学赛,取得了5胜5平2负的战绩。下周,球队将继续安排1-2场教学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