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2021中超战报•第7轮】谭龙、孙捷收获赛季首球 亚泰2比0胜国安  陈洋兑现承诺奖队长

发布时间:2021-07-22 19:30:00     字号:【
 
7月22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结束一场较量,长春亚泰凭借谭龙、孙捷的进球,2比0战胜北京国安,以3胜3平1负、积12分的战绩,升至苏州赛区第三名。7月25日16时30分,长春亚泰仍在苏州奥体中心外场迎战大连人。
 
 
在苏州潮湿闷热的桑拿天里,与对手鏖战 90分钟,需要高度注意力和思想统一,尤其是比赛被安排在苏州奥体中心外场比赛,球员下午时段在没有看台的场地进行比赛,很容易踢出训练的心态。面对困难,总结上轮失利原因,主帅陈洋对阵容进行了轮换,崔麒、张瑀、李光文、程长城首发出场,儒尼奥尔、塞尔吉尼奥、蒋哲、王鹏被放入替补名单。
 
 
整场比赛,一如赛前陈洋所说的那样,全队的思想高度统一,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抑或是领先,长春亚泰都打得非常有耐心。而为了应对密集的魔鬼赛程,陈洋也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将主力球员的出场时间定在了55分钟内,意在用好他们的55分钟。
 
精彩瞬间

第20分钟,埃里克快发边线球,程长城头球前顶,谭龙插上突入禁区低射破门,斩获本赛季个人首粒进球,长春亚泰1比0领先。 
第39分钟,谭龙中场拿球形成单刀之势,一脚推射被于大宝解围。 
第57分钟,程长城禁区内抽射被北京国安门将侯森没收。 
第74分钟,塞尔吉尼奥任意球开到禁区,孙捷利用对手后卫解围失误,在乱战中挑射破门,收获本赛季个人首球,长春亚泰2比0北京国安。

出场阵容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21-崔麒、5-孙捷、6-张瑀、4-奥科雷、24-严智宇(第46分钟,31-饶伟辉)
中场:29-谭龙(第54分钟,10-塞尔吉尼奥)、32-李光文(第54分钟,25-王鹏)、20-张宇峰(第54分钟、15-迪力依米提·土地)、11-埃里克
前锋:13-程长城(第70分钟,26-杨超声)
 
赛后声音

 
陈洋: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我们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特别是在人员轮换的前提下,球队有了更强的战斗力。同时,轮换又能让球员得到学习。要感谢球员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战胜对手,胜利属于他们。这里,我也要感谢到现场为亚泰加油的球迷! 
 
谭龙:能够收获赛季第一球,很高兴!我们战胜了北京国安这个强大的对手。下午场的比赛真的很热,很不容易。 
 
媒体提问
 
Q:孙捷进球之后到场边与您庆祝,能分享一下您对他说了什么?点评一下孙捷的表现。 
A:首先,孙捷是一名非常有正能量的球员,也是队长,他在队里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名防守型球员。我们在在平时训练里经常鼓励他在定位球、角球战术中发挥身高优势,丰富球队的进攻手段。他的这粒进球也让我兑现了我的承诺,给他一个小的奖励(现在这个奖励还是一个秘密)。 
 
Q:8支球队单循环比赛今天就打完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否能给球队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好的完成战术执行?
A:赛前接受采访时我就说过,三天一场比赛,首先要保证场上队员的战斗力。第二场比赛,我们做了轮换的准备,在场上的11人一定是最强战斗力的体现,这样既能完成本场比赛又能为下一场比赛有更好的体能安排。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