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2021中超战报•第14轮】亚泰1比2负国安 儒尼奥尔收获个人第9球

发布时间:2021-08-12 23:32:00     字号:【
 
8月12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结束第14轮的较量,长春亚泰1比2不敌北京国安,以7胜4平2负、积25分的战绩,位列苏州赛区积分榜第二位。此役,儒尼奥尔打进个人赛季第9球,位列射手榜第二位。 
 
本场比赛,主帅陈洋对阵容进行了轮换,21岁的门将慈恒龙首发出场,完成中超首秀。毛开宇、孙沁涵也在本赛季第一次进入首发名单。“第一次首发出场很激动,很想打好这场比赛。今天的比赛表现有不好的地方,希望通过总结和训练得到改进,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教练组的认可,多出场。”慈恒龙说。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没有建树。下半场一开始,北京国安的张玉宁在乱战中率先打破僵局。落后的长春亚泰更换阵容,谭龙、迪力依米提、杨超声、陈柏良、张瑀陆续替补登场。第73分钟,长春亚泰利用角球机会,由儒尼奥尔扳平比分。比赛行将结束时,北京国安的张玉宁梅开二度,完成绝杀。
 
“本场比赛,北京国安表现出很强的求胜欲,他们的表现比我们好,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最后时刻,我们的注意力不集中,让对手取得了进球,我觉得比较遗憾。”长春亚泰主帅陈洋点评比赛时说道。
 
8月15日,长春亚泰将迎来中超第八轮的补赛,也是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大连人。
 
精彩瞬间

第21分钟,塞尔吉尼奥开出任意球至禁区,孙捷头球被对手门将没收。
第37分钟,埃里克左路传球到后点,塞尔吉尼奥回传,儒尼奥尔跟进抽射偏出球门。 
第53分钟,巴坎布射门击中横梁弹出,张玉宁头球补射得手,北京国安取得领先。
第56分钟,巴坎布门前大力抽射,慈恒龙准确扑出。 
第73分钟,塞尔吉尼奥开出角球,儒尼奥尔攻门得手,打进个人赛季第9球,长春亚泰扳平比分。
第81分钟,王子铭接巴坎布传球抽射破门,但巴坎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9分钟,张玉宁完成梅开二度,北京国安将比分改写为2比1。
 
出场阵容

守门员:1-慈恒龙
后卫:21-崔麒、5-孙捷、4-奥科雷、39-毛开宇(第79分钟,6-张瑀)、31-饶伟辉
中场:32-李光文(第67分钟,29-谭龙)、10-塞尔吉尼奥(第79分钟,17-陈柏良)、11-埃里克(第71分钟,26-杨超声)、30-孙沁涵(第68分钟,15-迪力依米提)
前锋: 9-儒尼奥尔
 
帅论·赛后
 
记者:本场比赛,两名U23球员首发出场,其中门将慈恒龙完成中超首秀,您觉得给年轻球员的锻炼如何?
陈洋:(本赛季),俱乐部要求更多使用U23球员,(这场比赛)给了从没有首发过的U23球员一些出场机会,他们的表现也是他们正常实力(的体现),年轻球员(的成长)肯定需要历练,逐渐成熟,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