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2021中超战报•第8轮补赛】塞尔吉尼奥世界波、儒尼奥尔梅开二度 亚泰3比1战胜大连人列苏州赛区首位

发布时间:2021-08-15 20:12:00     字号:【
 
8月15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结束第8轮补赛的较量,长春亚泰凭借儒尼奥尔的本赛季的第三个梅开二度,以及塞尔吉尼奥的世界波,3比1战胜大连人,以8胜4平2负、积28分的战绩,列苏州赛区第一名,晋级争冠组。
 
赛后新闻发布会,主帅陈洋表示,感谢队员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付出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并为他们感到骄傲。
 
 
虽然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的收官战,但却是第八轮的补赛,长春亚泰与大连人的较量并不涉及争冠组的名额,因此交战双方也没有太多的心理负担。激战中,长春亚泰的外援主宰了比赛,儒尼奥尔独中两元,完成了他本赛季的第三个“梅开二度”,进球数也达到了11粒,与广州队前锋艾克森一同领跑中超射手榜。塞尔吉尼奥也打出了中场发动机的作用,一脚世界波让人看到了他的攻击力。
 
 
 
“外援在进攻端创造了很多机会,打进很多球,防守时也很积极。接下来好好总结,打好下阶段的比赛。”作为队长,孙捷对外援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本场比赛结束后,长春亚泰将离开苏州赛区进入假期模式。考虑到球员度假目的地城市的疫情防控规定,球队初步确定9月10日在长春集结,备战第二阶段。
 
精彩瞬间

第11分钟,埃里克带球突入禁区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儒尼奥尔补射破门,长春亚泰1比0领先。 
第26分钟,塞尔吉尼奥禁区前沿接张宇峰传球,打进世界波,长春亚泰2比0领先。 
第79分钟,埃里克、杨超声和儒尼奥尔打出精妙配合,由儒尼奥尔推射空门,完成梅开二度,长春亚泰3比0领先。
 
补时阶段,林良铭攻门得手,为大连人扳回一球。
 
出场阵容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21-崔麒、5-孙捷、4-奥科雷、39-毛开宇31-饶伟辉

前卫:20-张宇峰(第80分钟,15-迪力依米提)、29-谭龙(第61分钟,26-杨超声)、10-塞尔吉尼奥(第35分钟,32-李光文)、11-埃里克

前锋:9-儒尼奥尔(第80分钟,第13-程长城)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