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2021足协杯1/8决赛】长春亚泰0-2不敌上海申花 无缘8强

发布时间:2021-10-18 19:58:00     字号:【
10月18日,2021年中国足协杯长春赛区1/8决赛打响,长春亚泰队坐镇“南岭”0比1不敌上海申花,无缘8强。接下来,亚泰将士将继续备战12月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的比赛。赛后,主帅陈洋向支持和陪伴子弟兵的亚泰第12人表达了谢意,感谢他们到现场与球队并肩战斗。“为长春,我们一起战斗!”我们中超联赛见。
 
精彩时刻
第20分钟,上海申花外援莫雷诺前插胸部断球,突入禁区低射破门。
第42分钟,谭龙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上海申花门将曾诚收入囊中。
第54分钟,曾诚扑球脱手,谭龙补射,上海申花球员门线前解围。
第56分钟,长春亚泰门将石笑天双拳击出莫雷诺远射。
第93分钟,上海申花外援敦比亚接后场长传,单刀破门。
 
出场阵容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25-王鹏、5-孙捷、39-毛开宇、19-惠家康(第61分钟,16-蒋哲)、31-饶伟辉
前卫:20-张宇峰(第61分钟,15-迪力依米提)、17-陈柏良、29-谭龙、11-埃里克
前锋:9-儒尼奥尔
 
赛后声音

陈洋:在这向支持我们的球迷道歉。比赛过程中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对球队注意力分散影响比较大,原本已经占据了场上的一些主动,反倒被对手又进了一粒球。这时比赛已经没有机会了,再次向球迷们说声对不起。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