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9轮】长春亚泰被卫冕冠军绝杀 陈洋:感谢全队的团结精神,想成为强队任重道远

发布时间:2022-07-06 22:19:00     字号:【
7月6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九轮海口赛区结束一场较量,长春亚泰在最后时刻被卫冕冠军山东泰山绝杀,以1比2尝到本赛季第二场败绩。此役战罢,长春亚泰以2胜5平2负、积11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10位。赛后,主帅陈洋表示,虽然长春亚泰依靠全队的团队精神打得很顽强,但要想成为一支强队任重道远。
 
再次对阵山东泰山,长春亚泰主教练陈洋派出埃里克+儒尼奥尔+谭龙的锋线组合,希望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加强球队的进攻。不过,面对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长春亚泰还是丢掉了控球权,第15分钟,山东泰山的进攻撕破长春亚泰的防线,刘彬彬甩掉U23球员王华鹏的防守边路传中,克雷桑头槌攻门得手。
 
这是本赛季长春亚泰第四次比赛中落后,他们还能扳平比分吗?4分钟后,儒尼奥尔给出了答案,他接埃里克挑传后胸部停球、转身、抽射,皮球贴着对方球门立柱飞进网窝。连续两轮斩获进球,儒尼奥尔表示,“3天一场比赛对球员体能的消耗非常大,只有通过平时的自律和良好的恢复才能保持好自己的状态,不断提高,才会有进球。”
 
整场比赛,长春亚泰的控球率远远落后于山东泰山,这使得全队陷入被动挨打的局面,虽然主帅陈洋通过多次换人试图将平局保持到终场,但百密必有一疏,第87分钟,山东泰山再次抓住机会,由替补上场的陈蒲打进绝杀一球。赛后,长春亚泰主帅陈洋认为,自己的球队打得非常顽强,在比赛中也展示出了团队作战的战斗力,“如果想成为一支强队,必须要像山东队这样,具备球场上的掌控力。”
 
7月11日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迎来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河南嵩山龙门。
 
精彩瞬间
第11分钟,埃里克接后场长传单刀赴会,小角度射门被王大雷扑出。
第15分钟,刘彬彬边路传中,克雷桑头球破门,山东泰山取得领先。
第19分钟,埃里克突破左路传中,儒尼奥尔胸部停球后一脚抽射破门,长春亚泰扳平比分。
第59分钟,郑铮任意球直接打门,吴亚轲飞身扑出。
第82分钟,莫伊塞斯禁区外围远射,吴亚轲双拳将球击出。
第87分钟,门前混战,陈蒲近距离射门得手。
 
出场阵容

守门员:23-吴亚轲
后卫:31-饶伟辉、3-韩鹏飞(第83分钟,39-毛开宇)、4-奥科雷、5-孙捷、19-廖承坚(第83分钟,27-张力)
前卫:11-埃里克、10-塞尔吉尼奥、25-王华鹏(第65分钟,15-迪力依米提)、29-谭龙(第61分钟,21-崔麒)
前锋:9-儒尼奥尔(第61分钟,7-迪诺)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