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10轮】亚泰第一阶段收官战未能全身而退 陈洋:希望队员振作起来

发布时间:2022-07-11 23:09:00     字号:【

 

7月11日,在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海口赛区收官之战中,希望从海口赛区全身而退的长春亚泰上半场突遭多个意外——送给对手乌龙大礼,塞尔吉尼奥和饶伟辉两名主力球员伤退,这直接导致球队信心受挫,以2比6负于河南嵩山龙门。赛后,主帅陈洋对于这样的赛果向球迷道歉,希望全队能够振作起来

 

针对河南嵩山龙门前九轮的表现,赛前,主帅陈洋的战略要求就是做好防守不失分,在这一战略指导下制定了四后卫战术。不过,开场3分钟的一次意外彻底打乱了陈洋的部署——亚泰旧将阿德里安开出角球,塞尔吉尼奥头球解围时误将皮球蹭进自家球门。5分钟后,塞尔吉尼奥在拼抢中拉伤右侧大腿,无奈伤退。虽然一球落后,但此时的亚泰将士还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第20分钟,儒尼奥尔助攻埃里克打进个人赛季第3球,帮助长春亚泰扳平比分。

 

导致场上天平向河南嵩山龙门倾斜的是第37分钟的饶伟辉受伤离场,这直接导致长春亚泰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因为自身的失误连丢两球。1比3,长春亚泰上半场暂时落后对手。

 

下半场,长春亚泰调整阵容,谭龙和迪力依米提替补出场,但缺少中场发动机塞尔吉尼奥的有效串连,长春亚泰很难组织起有效的反击。第63分钟,河南嵩山龙门阿德里安再次制造杀机,并由黄紫昌的进球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比1。两分钟后,儒尼奥尔虽然在反击中通过个人能力完成了一次单刀破门,但全队已无力回天再失两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主教练陈洋也因大比分失利向亚泰球迷表示抱歉,“首先向长春亚泰球迷说一声抱歉。上半场,我们两名队员受伤,包括开场的丢球,都是很少见的情况,尤其是在1比3落后时已很难控制场面。我希望队员能够振作起来,不要因为一场失利决定未来的职业精神,希望能够越走越好。”

 

此役战罢,长春亚泰以2胜5平3负、积11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13位。


精彩瞬间

第3分钟,阿德里安开出角球,塞尔吉尼奥头球解围失误,造成乌龙。

第10分钟,阿德里安开出角球,多拉多扫射攻门,吴亚轲飞身将球扑出。

第20分钟,儒尼奥尔弧顶处分球,埃里克边路接球推射破门,长春亚泰将扳平比分。

第45分钟,阿德里安边路传中,多拉多拿球攻门得手。

上半场补时阶段,钟义浩前场断球后远射破门,河南嵩山龙门3比1取得领先。

第63分钟,阿德里安禁区内凌空扫射,吴亚轲将球扑出,黄紫昌补射破门。

第65分钟,埃里克中场送出直塞球,儒尼奥尔拿球突入禁区单刀破门,长春亚泰扳回一球。

第69分钟,阿德里安禁区中路送出横传,迪力穆拉提一脚劲射破门。

 

第84分钟,王上源开出角球,奥科雷解围失误,韩东补射破门。

出场阵容

守门员:23-吴亚轲

后卫:31-饶伟辉(第37分钟,16-郑致云)、5-孙捷、4-奥科雷、21-崔麒、33-冯率航(第46分钟,15-迪力依米提)

前卫:11-埃里克、10-塞尔吉尼奥(第8分钟,7-迪诺)、20-张宇峰(第46分钟,29-谭龙)、19-廖承坚

前锋:9-儒尼奥尔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