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11轮】长春亚泰0比0上海申花 陈洋:球队在得分能力上还有欠缺

发布时间:2022-08-05 20:31:00     字号:【
8月5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战火重燃。在第11轮较量中,做客大连金州的长春亚泰反客为主,在取得人数上的优势时,也表现出了拿下3分的斗志。不过,心态急躁的亚泰将士未能将优势变成胜势,遗憾地以0比0的比分与上海申花握手言和。此役战罢,长春亚泰以2胜6平3负、积12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13位。
 
赛后新闻发布会,主教练陈洋表示,这场比赛是恢复主客场赛制后的第一个客场,比赛的难度很大,我们的球员做好了准备,也能在场上保持非常高度的注意力完成比赛。不过,在人数占优的时候,我们的阵地进攻和最后得分能力还有所欠缺,需要在以后的训练中解决。接下来的比赛,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谈及备战期球队在哪些方面有所提高,陈洋认为,长春亚泰的提高不是在一个点或两个点上进行,“从去年的数据可以看到,虽然我们赢了很多比赛,但多是在防守的状态完成的。今年,对手开始重视我们,我们在落后或想赢下比赛时,如果控球率增加,就需要全队都统一思想去向前推进,解决阵地进攻,但这需要一个过程,今天的比赛,我们也是在进行这个过程。”
 
精彩时刻
第13分钟,巴索戈单刀突入禁区助攻曹赟定破门,但越位在先被取消。
第27分钟,艾迪连续对埃里克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上半场补时阶段,埃里克禁区右路接队友传球抽射,被申花门将马镇收入囊中。
第66分钟,申花球员杨泽翔飞踹张力,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第73分钟,崔麒禁区头球攻门,可惜被马镇挡出球门外。
第91分钟,长春亚泰开出前场任意球,程长城头球攻门,可惜高出横梁。
 
出场阵容

守门员:1-刘伟国
后卫:21-崔麒、5-孙捷、4-奥科雷、39-毛开宇(第77分钟,17-惠家康)、24-严智宇(第64分钟,16-郑致云)
前卫:11-埃里克(第77分钟,7-迪诺)、19-廖承坚(第46分钟,27-张力)、20-张宇峰、8-汪晋贤(第71分钟,13-程长城)
前锋:9-儒尼奥尔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