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14轮】帽子戏法+梅开二度 亚泰突破自我7比1战胜河北队

发布时间:2022-08-19 22:33:00     字号:【

 

8月19日晚,在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较量中,做客海口的长春亚泰完成自我突破,以7比1战胜河北队。此役,亚泰将士多点开花,儒尼奥尔上演帽子戏法,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新援汪晋贤梅开二度,谭龙和塞尔吉尼奥也各有一球进账。本轮战罢,长春亚泰以3胜7平3负、积16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11位。“赛前,我跟队员说过,一定要尊重对手。全场比赛,队员能够非常专注地完成比赛,比赛进程也非常顺利,最后赢得比赛,感谢队员的付出和努力。”主帅陈洋说。

 

本轮比赛前,长春亚泰陷入6轮不胜的困境,河北队更是遭遇6连败的僵局。因此,双方都想通过一场胜利找到止跌反弹的钥匙。开场仅9分钟,塞尔吉尼奥利用角球战术头球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第20分钟,长春亚泰再次利用角球战术破门——汪晋贤一脚低射打穿河北的防线,收获加盟长春亚泰后的首粒进球。

 

虽然汪晋贤的进球为长春亚泰打开了胜利之门,但长春亚泰的多点开花却始于上半场补时阶段的儒尼奥尔头槌破门。接下来,亚泰将士下半场火力全开——儒尼奥尔再进两球,上演帽子戏法;汪晋贤单刀赴会锦上添花,完成梅开二度;谭龙连场进球、塞尔吉尼奥打进个人赛季首球。

 

值得一提的是,亚泰青训出品的双胞胎兄弟崔麒和崔麟分别代表长春亚泰和河北队同场竞技,上演兄弟德比。这也是“麒麟兄弟”第二次在中超赛场上同场竞技,且哥哥崔麒帮助长春亚泰均获得了这两次对决的胜利。

 

 

 

 

 

 

 

 

8月28日17时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长春亚泰将做客大连普湾体育场,对阵将主场设在那里的沧州雄狮。此外,长春亚泰中超第12轮主场迎战成都蓉城的补赛,定于9月1日19时30分在长春体育场进行。
精彩时刻
第9分钟,严智宇边路传中,塞尔吉尼奥头球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0分钟,张宇峰开出角球,河北队门将庞嘉俊将球击出,汪晋贤一脚劲射破门,长春亚泰取得领先。
第38分钟,儒尼奥尔在夹防中倒地射门,遗憾击中球门横梁。
上半场补时阶段,塞尔吉尼奥开出角球,儒尼奥尔高高跃起头槌破门,长春亚泰2比0领先。
第55分钟,埃里克带球突入禁区射门击中门柱弹出,谭龙补射得手。
第60分钟,谭龙助攻汪晋贤单刀挑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长春亚泰4比0领先。
第67分钟,张宇峰开出角球,庞嘉俊将球击出,塞尔吉尼奥头球破门,打进个人本赛季第一粒进球。
第79分钟,儒尼奥尔禁区拿球转身打门得手,完成梅开二度。
第81分钟,儒尼奥尔带球突入禁区,过掉防守球员推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第90分钟,河北队利用任意球扳回一球。
 
出场阵容
守门员:23-吴亚轲
后卫:31-饶伟辉(第72分钟,25-王华鹏)、21-崔麒、4-奥科雷、24-严智宇(第72分钟,26-董洪麟)
前卫:11-埃里克、10-塞尔吉尼奥(第72分钟,34-贺一然)、20-张宇峰、8-汪晋贤(第66分钟,15-迪力依米提)
前锋:9-儒尼奥尔(第82分钟,16-郑致云)、29-谭龙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