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15轮】埃里克、塞尔吉尼奥建功 长春亚泰2比1绝杀沧州雄狮

发布时间:2022-08-28 20:18:00     字号:【
 
这是一场老朋友间的较量,但在竞技体育面前,他们只能先礼后兵——8月28日,在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的一场较量中,做客大连普湾体育场的长春亚泰2比1绝杀前亚泰主帅萨布利奇率领的沧州雄狮。为长春亚泰打进首球的埃里克当先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塞尔吉尼奥则延续良好的状态,最后时刻打进一粒点球。此役战罢,长春亚泰以4胜7平3负、积19分的战绩,暂时升至积分榜第10位。

 
本场比赛萨布利奇派上了两位亚泰旧将蒋哲、厉鸿,而长春亚泰主帅陈洋也将两位沧州旧将廖承坚、郑致云替补换上场。虽然长春亚泰在上半场凭借埃里克的进球取得领先,但沧州雄狮在随后的比赛中频频反动反击,由奥斯卡头球扳平比分。
不过,最后的结果却令萨布利奇非常不开心。在比赛行将结束时,长春亚泰的进攻让沧州的防线忙中出错,塞尔吉尼奥在对方禁区内的传球造成前亚泰球员厉鸿手球犯规,被判点球。塞尔吉尼奥操刀一蹴而就,完成了对沧州雄狮的绝杀。
 
9月1日19时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将进行第12轮补赛的部分场次,长春亚泰将坐镇长春体育场,迎战升班马成都蓉城。
 
精彩时刻
第21分钟,萨比提远射攻门,吴亚轲飞身将球扑出。
第26分钟,埃里克在门前乱战中补射破门,长春亚泰率先取得领先。
第38分钟,儒尼奥尔凌空打门,遗憾高出横梁。
第75分钟,长春亚泰开出角球,毛开宇头球攻门,邵璞亮将球托出。
第79分钟,奥斯卡头球破门,帮助沧州雄狮将比分扳平。
第90分钟,厉鸿手球,主裁判罚点球,塞尔吉尼奥主罚命中,长春亚泰2比1锁定胜局。
 
赛后声音
陈洋:非常高兴能获得比赛胜利。上半场,我们创造更多的进球机会,打进一球后,球员在下半场踢得有些保守,特别是对手换上三名外援后,对手在进攻端也有一些反扑。打成1比1后,我们的队员积极主动进攻,最后创造了获胜的机会。希望队员好好总结,在比赛过程中还是要平稳、更加积极地争取胜利。感谢我的队员。
 
出场阵容
守门员:23-吴亚轲
后卫:31-饶伟辉(第85分钟,16-郑致云)、21-崔麒、4-奥科雷、39-毛开宇、24-严智宇(第70分钟,27-张力)
前卫:11-埃里克、10-塞尔吉尼奥、20-张宇峰(第70分钟,19-廖承坚)、29-谭龙
前锋:9-儒尼奥尔(第64分钟,8-汪晋贤)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