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16轮】长春亚泰主场1比2不敌领头羊武汉三镇 陈洋:我们有反超机会,但对手进攻效率更高

发布时间:2022-09-20 20:53:00     字号:【
9月20日,在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的一场补赛中,“南岭”设擂的长春亚泰1比2不敌领头羊武汉三镇,以4胜7平5负、积19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11位。赛后,主教练陈洋表示,双方都创造出了很好的得分机会,但对手在进攻端的效率更高一些。
随着疫情防控级别下调,长春亚泰时隔19天再次迎来主场战役,但比赛仍未对公众开放,少了主场热烈的助威氛围。不过,双方在绿茵场上的争夺并没有降低,而是打出很快的节奏。一如赛前主帅陈洋预料的那样,与武汉三镇的比赛很艰难。
整场比赛,长春亚泰与武汉三镇的射门次数分别达到了14次和18次,射正次数均为5次。只是开局过早的失误让长春亚泰失去了掌控战局的先机——第13分钟,长春亚泰防线出场失误,奥科雷未能及时将皮球解围被对手抢断,率先取得破门。
一球落后,亚泰将士在大部分时间里扮演着追赶者的角色。第25分钟,儒尼奥尔的一脚射门击中对方球门横梁弹出。第54分钟,长春亚泰的压迫让武汉三镇的后防线忙中出错,贺惯在禁区内被放倒,长春亚泰获得点球,儒尼奥尔操刀主罚将比分扳平,收获个人赛季第8球。
追平比分的长春亚泰信心开始增加,也创造多次破门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第81分钟,武汉三镇外援上演世界波锁定胜局。
9月24日17时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补赛,长春亚泰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武汉长江。
 
精彩时刻
第13分钟,奥科雷后场传球被断,戴维森拿球抽射破门。
第25分钟,埃里克边路传中,儒尼奥尔禁区内转身一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44分钟,廖承坚边路传中,儒尼奥尔头球攻门被吴飞没收。
第56分钟,贺惯制造点球,儒尼奥尔主罚命中,长春亚泰1比1扳平比分。
第76分钟,儒尼奥尔回传,塞尔吉尼奥远射攻门被吴飞扑出。
第81分钟,埃德米尔森禁区弧顶处带球打球门远角得手。
 
出场阵容
守门员:23-吴亚轲
后卫:16-郑致云(第65分钟,21-崔麒)、31-饶伟辉(第85分钟,27-张力)、4-奥科雷、6-贺惯、19-廖承坚
前卫:11-埃里克、20-张宇峰(第85分钟,26-董洪麟)、10-塞尔吉尼奥、29-谭龙(第79分钟,8-汪晋贤)
前锋:9-儒尼奥尔
 
赛后声音
陈洋:本场比赛,双方都创造出了很好的得分机会,对手在进攻端的效率更高一些,取得了两粒进球。我们在比赛过程中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在主场连续两场先失分的情况下,特别是面对武汉三镇这样强大的对手,队员没有放弃能够把比分追平,甚至有反超的机会,看到了积极的一面。还是要认真总结,一场会比一场打得好。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