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23轮】亚泰0比0平申花 陈洋:谁先破僵局谁能取胜

发布时间:2022-11-03 19:00:00     字号:【
 
 
11月3日,2022年中超联赛展开第23轮较量,长春亚泰主场0比0战平上海申花,以7胜9平7负、积30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10位。赛后,主教练陈洋表示,本场比赛双方都表现出很强的求胜欲望,也都创造了一些机会,但还是打成了平手。
 
本场比赛是长春亚泰连续第九个主场,也是本赛季与上海申花的第二回合交手。虽然上海申花此战之前排名第三,但长春亚泰并不怵这支球队,近6次中超交锋更是取得了2胜4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长春亚泰与上海申花0比0握手言和。
 
不过,以上海申花目前的排名和攻击力,长春亚泰主帅主教练陈洋不敢轻敌,摆出很低的姿态以团队的防守去限制对手的进攻。实战中,长春亚泰的求胜欲望更加强烈,不仅防守积极,而且进攻也更加主动,尤其是下半场程长城和塞尔吉尼奥的两次射门极具威胁。正应了陈洋在赛后发布会上讲的那样:“谁能率先打破平衡,谁就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整场比赛,长春亚泰占据54.3%的控球率,高于对手的45.7%,8次射门、2次射正只略逊于对手的11次射门、3次射正。对于弟子的表现,主教练陈洋给出了肯定的答案,“防守上,我们对于汉超、巴索戈这些能力很强的球员限制得不错,大部分时间没有让他们发挥出特点。”
 
11月7日19时30分,长春亚泰结束主场作战,将做客成都挑战中超第24轮的对手成都蓉城。
 
精彩时刻
第21分钟,巴索戈禁区内一脚射门,吴亚轲将球扑出。
第27分钟,程长城带球一路奔袭过掉防守球员,最后被张璐断下。
第56分钟,塞尔吉尼奥禁区内送出横传,程长城接球调整后打门,马镇将球扑出。
第58分钟,长春亚泰开出角球,孙捷头球落地反弹,塞尔吉尼奥一脚垫射高出横梁。
第93分钟,杨旭头球摆渡,于汉超停球打门,吴亚轲将球挡出。
 
出场阵容
守门员:23-吴亚轲
后卫:25-王华鹏、5-孙捷、4-奥科雷、31-饶伟辉、21-崔麒
前卫:29-谭龙(第46分钟,44-祖伊)、20-张宇峰、10-塞尔吉尼奥、8-汪晋贤
前锋:13-程长城(第60分钟,9-儒尼奥尔)
 
赛后声音
陈洋:双方比赛准备得都很充分,体现出了各自的求胜欲望,在进攻端都创造了一些机会,谁能先进球打破场上的平衡,谁就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在防守端,我们对于汉超和巴索戈这些能力很强的球员的小组防守做得比较好,防守端大部分时间限制了对手,还是在几个关键的时间点,在转换过程中给了对手一些空间,对手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回去我们还是要好好总结。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