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27轮】长春亚泰0比2负于沧州雄狮 陈洋:这是年轻球员成长的代价

发布时间:2022-11-26 18:13:00     字号:【
11月26日,2022年中超联赛展开第27轮激战,长春亚泰坐镇“主场”0比2负于沧州雄狮。此役战罢,长春亚泰以8胜10平9负、积34分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11位。赛后,主教练陈洋表示,两个丢球完全不同,希望球员吸取教训。
整场比赛,长春亚泰队54.2%的控球率高于对手的45.8%,但6次射门、1次射正的数据低于对手的7次射门、4次射正。正如主教练陈洋在赛前所说的那样,沧州雄狮的进攻给球队的防守带来困难,“第一个丢球是我们禁区内防守漏人,但这是年轻球员成长过程中肯定要吸取的经验和教训。”陈洋赛后点评道。
27轮过后,长春亚泰本赛季的主场比赛全部结束,接下来将开启连续7轮的客场之旅。11月30日,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将做客武汉挑战领头羊武汉三镇。
 
精彩时刻
第分钟,
第29分钟,彼得祖伊开出角球,埃里克门前头球攻门,遗憾偏出球门。
第36分钟,奥斯卡边路传中,马辅渔抢点攻门得手,沧州雄狮取得领先。
第41分钟,彼得祖伊开出角球,奥科雷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61分钟,彼得祖伊边路传中,门前混战,埃里克后脚跟射门,皮球被邵璞亮拿到。
第80分钟,彼得祖伊禁区内丢球,坎特助攻奥乌苏射门得手。
第81分钟,奥斯卡带球突入禁区打门,芦宁将球挡出。

出场阵容
守门员:38-芦宁
后卫:31-饶伟辉、34-贺一然、4-奥科雷、6-贺惯、21-崔麒
前卫:10-塞尔吉尼奥、44-彼得祖伊(第82分钟,19-廖承坚)、20-张宇峰(第64分钟,29-谭龙)
前锋:11-埃里克、8-汪晋贤(第89分钟,33-冯率航)
 
赛后声音
陈洋:首先恭喜沧州队取得比赛的胜利。比赛丢了两个球,两个球完全不一样,第一个丢球是我们禁区内防守漏人,但这是年轻球员成长过程中肯定要吸取的经验和教训。但第二个丢球是不允许的,我也马上把失误球员换下场,希望球员能吸取教训。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