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长春亚泰5比1胜北京北体大 结束京津冀热身之旅

发布时间:2020-06-14 08:56:00     字号:【

  6月13日下午,长春亚泰迎来京津冀热身之旅的第二场热身赛,凭借谭龙和迪力依米提的梅开二度,以及张力的进球,长春亚泰以5比1战胜北京北体大。

资料图

  此役在秦皇岛进行,比赛共分三节,每节45分钟。前两节,双方按照联赛的节奏派出了主力阵容,亚泰一方率先进入状态,塞尔吉尼奥两次助攻谭龙,帮助后者梅开二度。

  第三节变成了双方板凳阵容的较量,亚泰替补上场的球员拼劲十足,越战越勇,迪力依米提梅开二度,张力锦上添花。最终,长春亚泰以5比1获得热身赛两连胜。

 

资料图

  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原计划与天津泰达进行的热身赛取消,亚泰将士今晚返回长春大本营,继续备战新赛季。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