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长春亚泰祝长春大众卓越女足20岁生日快乐 在桃李年华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23 14:33:00     字号:【

  今天,长春大众卓越女子足球俱乐部喜迎20岁生日,作为一同扛起长春足球大旗的职业足球俱乐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希望她们在最美丽的桃李年华里用自己的努力演绎足球青春。

 长春亚泰祝长春大众卓越女足20岁生日快乐 在桃李年华再创佳绩

 

  长春大众卓越女子足球俱乐部于2000年7月23日挂牌成立,至今已在中国足坛坚守20年,那份执着、那份不易、那份壮大中国足球事业的胸怀,让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感同身受。

  

  中国足球职业化26年来,在不停的倒脚、摆渡、横传、回敲、射门的攻防转换中,许多俱乐部或者雄心壮志,或雾里看花,或心猿意马。不过,真正在大浪淘沙中坚持下来的为数不多。其中,长春就有两支历史达到或超过20年的职业足球俱乐部,而且这两支职业足球俱乐部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投资主体不变,这在经济并不发达的东北地区,是何等的可贵!

  

  梅花香自苦寒来。24岁的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和20岁的长春大众卓越女子足球俱乐部的足球之路,给长春留下了很多城市记忆,也让长春的“宽容大气,自强不息”的城市精神传递到了大江南北。

  

  在长春大众卓越女子足球俱乐部进入桃李之年时,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希望和女足姑娘们一起写好足球和长春的故事,以期从积淀的历史力量中找出巨大的足球美学魅力,继续为长春市、吉林省,乃至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祝愿长春大众卓越女子足球队在2020赛季女超联赛夺冠,再为长春添一座全国足球冠军奖杯。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