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塞尔吉尼奥:期待“巴西老乡”归来,亚泰是团结互助的集体

发布时间:2020-07-25 13:33:00     字号:【

  “大家好,我是塞尔吉尼奥。很高兴能来到中国踢球!”为了让球迷更加熟悉新外援,今天《亚泰视觉》邀请塞尔吉尼奥做客“面对面”栏目,分享他对长春亚泰的初印象,以及在长春的生活与训练。

塞尔吉尼奥:期待“巴西老乡”归来,亚泰是团结互助的集体

 

  塞尔吉尼奥于今年初加盟长春亚泰,此前他曾效力过巴甲桑托斯和J联赛鹿岛鹿角等球队。2018赛季,塞尔吉尼奥帮助鹿岛鹿角队夺得了亚冠冠军。上赛季,他在J联赛收获12粒进球3次助攻。从日本到中国,塞尔吉尼奥希望接受新的挑战。“当我得到了长春亚泰的邀请时,我觉得是时候去挑战一个新的环境了。长春亚泰有自己的目标,我也希望能帮助球队实现这个目标。”塞尔吉尼奥说。

塞尔吉尼奥:期待“巴西老乡”归来,亚泰是团结互助的集体

 

  从冬天到夏天、从南方到北方、从国外到国内、塞尔吉尼奥经过近7个月的磨合、训练,已经逐渐适应在中国的生活,以及长春亚泰这个新的足球环境。“我知道,在新的足球环境里,只有你适应得越快才能有更多的表现机会。”塞尔吉尼奥说,“我的队友对我都很好,在方方面面都给我了很多帮助,这种帮助不仅是在场下,更在场上。我相信这样一个团结互助的集体,一定能完成我们的目标。”

塞尔吉尼奥:期待“巴西老乡”归来,亚泰是团结互助的集体

 

  受疫情影响,球队迎来最长备战期。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备战,塞尔吉尼奥认为球队已经准备好了,随时能迎接联赛的开始,并且迫不及待去展现自己的能力。目前,中甲联赛开赛已提上日程,赛会制比赛也将是一个新的挑战。对于联赛,塞尔吉尼奥满怀信心:“虽然联赛赛制变了,但我们的目标没有变,我们要重回中超。当大家有相同的想法时,我们就能够专心致志去迎接每一场比赛了。”

塞尔吉尼奥:期待“巴西老乡”归来,亚泰是团结互助的集体

 

  目前,除塞尔吉尼奥外,另外两名外援卢卡斯和阿隆还未归队。虽然三人仅在土耳其拉练期间一起训练过,但塞尔吉尼奥对两位新队友的评价都很高,“卢卡斯是一名水平很高的球员,他在欧洲高级别联赛效力很久,他的能力对我们球队来说很有帮助。再过不久他将归队,我也相信他能够很快适应并融入球队。阿隆也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个人能力很强,身体也很强壮,希望他能早日归队。”

  除了新外援,塞尔吉尼奥认为长春亚泰队内有很多优秀的国内球员,比如谭龙。“谭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队友,他很出色,他还是中国国家队成员。”塞尔吉尼奥和他的队友们都憋着一股劲儿,等待在赛场上释放——“我们要重回属于亚泰的舞台,那就是中超。”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