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倒计时3天!亚泰将士全方位适应常州赛区节奏

发布时间:2020-09-09 08:58:00     字号:【

  距离2020赛季首战还有三天!长春亚泰开始全方位适应常州赛区的一切——天气、场地、饮食及封闭的训练和比赛环境,做好大战前的冲刺准备。9月9日下午,全队再次来到江阴体育中心副场进行适应训练。从前方传来的信息显示,目前,全队在常州的训练生活一切正常,饮食也比较可口,就是气温有些闷热,还需要做好训练中的补水。

倒计时3天!亚泰将士全方位适应常州赛区节奏

亚泰将士在驻地餐厅用餐

  9月12日20时,长春亚泰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黑龙江FC。9月4日,全队离开长春时,长春已有了秋天的感觉,尤其是近几天的气温在“巴威”“美莎克”和“海神”的影响下大幅下降。而子弟兵所在的常州则是高温天气,据了解,那里的温度达到了32℃。

倒计时3天!亚泰将士全方位适应常州赛区节奏

亚泰将士在江阴体育中心副场训练

  与昨天的训练场地不同,9日,长春亚泰队的训练由常州奥体中心副场转到了江阴体育中心副场,这也是长春亚泰第二轮对阵新疆雪豹纳欢的比赛场地。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