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倒计时2天,中国足协举行联赛动员大会 阿隆加入全队合练

发布时间:2020-09-10 09:03:00     字号:【

  还有两天,2020赛季中甲联赛将拉开战幕!9月10日下午,长春亚泰再次来到常州奥体中心副场进行训练,外援阿隆加入了全队合练,为球队的新赛季征程注入了信心。

  倒计时2天,中国足协举行联赛动员大会 阿隆加入全队合练

 

  大战将至,新赛季中甲联赛三大赛区的蓝区已经全部封闭,各队在抵达赛区后即进入全封闭管理,球队在比赛场地和训练场地之间的出行也是点对点转运。虽然封闭训练和比赛较为枯燥,但为了打好新赛季,身在常州赛区的长春亚泰队也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从目前的情况看,全队的斗志较为旺盛,希望能够收获一个好的开局。

  倒计时2天,中国足协举行联赛动员大会 阿隆加入全队合练

 

  9时30分,中国足协举行2020赛季中甲联赛动员大会,三个赛区的18支球队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会。会议由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主持,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发表动员讲话。长春亚泰积极响应中国足协号召,希望通过自己的拼搏,增加联赛的吸引力,让赛事更加精彩。

  倒计时2天,中国足协举行联赛动员大会 阿隆加入全队合练

 

  16时,长春亚泰在主帅巴巴扬的带领下再次抵达常州奥体中心副场。由于是赛前阵容演练,全队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前15分钟。据了解,在90分钟的训练中,技战术演练和传接配合成为主要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外援阿隆的体能状态恢复良好,并得到主帅巴巴扬的认可,参加了全队的合练。阿隆的快速融入,丰富了巴巴扬的战术安排,给球队注入了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恰逢第36个教师节,远在常州备战的亚泰将士祝所有辛勤付出的老师和教练们,节日快乐!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