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激活第二套阵容状态 亚泰将士进入第二轮备战时间

发布时间:2020-09-14 16:34:00     字号:【

  拿下赛季首胜,全新的长春亚泰开局不错!不过,在密集的魔鬼赛程中,最重要的是打好后面的每场决战。914日下午,长春亚泰进入了第二轮比赛的备战时间,将士们在主帅巴巴扬的率领下来到常州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球迷非常关心的阿隆参加了全队的合练。

   

  都说万事开头难,所以能够击败黑龙江FC,赢得“东北德比”,无疑为长春亚泰的2020赛季开了一个好头。主帅巴巴扬也认为,这是一场为球队增加自信的胜利。不过,对于长春亚泰而言,最难的是如何在接下来的32天打好9场激战。对此,俱乐部要求全体将士要保持充沛的体能和良好的心态,应对更为困难的联赛时刻。

   

  从某种程度看,密集的赛会制更多的是考验球队的板凳厚度,尤其是在尾声阶段,很多球队会拼得“遍体鳞伤”,这时谁的生力军实力强,谁就会掌握主动。为了激活亚泰“第二套阵容”的状态,主帅巴巴扬在首轮结束后,便带领没有出场的球员进行了实战对抗演练,希望所有球员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而参加比赛的主力球员则进行慢跑、核心力量、牵拉等身体恢复训练。

   

  91719时,长春亚泰将在江阴体育中心对阵常州赛区第二轮对手新疆雪豹纳欢。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