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动新闻】天凉秋意浓 亚泰净月基地掀起练兵热潮

发布时间:2020-09-21 16:25:00     字号:【

  前方,亚泰将士远在常州进行中甲第一阶段会战;后方,亚泰青训与多支俱乐部青训球队展开秋季大练兵活动。921日,《亚泰视觉》工作人员走进亚泰净月训练基地,探营在那里训练的北京人和预备队、黑龙江FC青训,以及亚泰青训各级梯队。

 

 


 

北京人和预备队在亚泰净月基地训练


  进入9月,长春的天气渐凉,秋意渐浓,亚泰净月训练基地的练兵热度也直线上升,除了刚刚打响的“2020红牛杯亚泰青训内部联赛,北京人和预备队与黑龙江FC两支梯队也增加了基地的足球氛围。而在这之前,曾在长春参加2020年吉林省中学生足球锦标赛的延边二中足球队的小球员也来到亚泰净月训练基地感受职业足球的氛围。  




延边二中足球队与亚泰梯队进行教学赛

   

  2020年,长春亚泰净月基地全面交付使用。整个基地占地21.53万平方米,分为训练区、生活区、接待中心三个部分。其中,训练区拥有9块国际标准天然草和人造草坪球场,1座能容纳7000人灯光体育场,2块五人制球场、1块七人制球场,可满足俱乐部各级球队的训练需求,并承办各项青少年大型赛事,以及承接国字号球队和其他俱乐部队的集训。

 

黑龙江FC U14队在亚泰净月基地训练

   

  过去三年,长春亚泰净月训练基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并逐渐变成了长春市新体育文化地标。在这个过程中,广州恒大、河南建业、原天津天海、山东鲁能等中超球队,以及北京人和、黑龙江FC等俱乐部青训球队慕名而来,或在此进行短暂的训练,或在此进行夏训。8月,亚泰净月基地还迎来了中国U16国家队,并圆满完成了他们2020年第四期集训的接待任务。U16国少队领队邵佳一表示,感谢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对我们的支持,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备战环境。主教练安东尼奥先生曾不止一次说过,只有欧洲顶级俱乐部才有这么好的训练基地。

   

  

黑龙江FC U14队在亚泰净月基地训练


  此外,长春亚泰净月基地的建成也得到国家体育总局和省市领导的关注,而且还成为校园足球队、草根球队、中小学及幼儿园小朋友心中的足球圣地……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