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2020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 长春亚泰定向班顺利结课

发布时间:2020-10-07 16:47:00     字号:【

  10月7日,中国足球协会D级教练员培训班——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定向班在亚泰净月基地顺利结课。国庆假期,俱乐部邀请中国足协讲师张鹏为长春亚泰U19队的24名球员进行为期一周的封闭培训。在讲师的指导下,球员们认真学习了教练员理论知识并加以实践,所有理论、实践课在亚泰净月基地内完成。

 

  

 

 

 

    

  

  10月1日,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亚泰净月基地正式开课。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学员们在讲师们的带领下,学习了青少年训练特点、训练安全与保健、训练心理学、教练员指导要求等专业知识,并开展了运球跑、带球跑、传球、射门、接控球、小场地比赛等各种实践训练。课程结束后,所有学员将进行理论和实践考试,合格的学员将颁发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资格证书。





 

    

  中秋国庆双节,亚泰将士正在常州征战中甲联赛,亚泰小将们也在大本营努力训练。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足球改革的相关要求,扩大中国足球教练员队伍,加强教练员专业技能建设。俱乐部邀请中国足协讲师走进亚泰净月基地,为U19小将开班授课,帮助他们在未来的职业道路和转型期走得更好。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