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备战】亚泰将士扎营泰州备战足协杯 全力打好第一场“中超”较量

发布时间:2020-11-18 16:25:00     字号:【
  当重返中超的喜悦归于平静后,亚泰将士迅速调整心态,投入到提前到来的“第一场”中超级别的较量。11月26日15时35分,长春亚泰将在苏州体育中心与上海上港进行2020年足协杯1/8决赛的较量。目前,亚泰将士已抵达泰州进入“中超”备战模式。
 
  
  按照计划,长春亚泰将在泰州训练一周,下周将进驻足协杯苏州赛区。11月18日是长春亚泰在泰州重新集结的第二天,那里的天气不错,温暖很适合室外训练,主帅陈洋安排的训练内容主要以体能恢复训练为主,让弟子们找回比赛的感觉。
  
  2020年足协杯除半决赛采用两回合赛制,其他各轮比赛均为单场淘汰赛。从赛制的偶然性和锻炼球队的目标看,长春亚泰有机会在足协杯上更进一步,但这需要全队紧紧围绕主帅陈洋的战术思想,继续发挥团结一心的斗志和能于拼搏的精神。毕竟,上海上港面临亚冠和足协杯“双线”作战的困难。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