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足球解说员苗霖兑现承诺 为亚泰重返中超献歌

发布时间:2020-11-20 16:05:00     字号:【
 

  

“长春永不放弃,我们重回中超的舞台”,这是PPTV足球解说员苗霖,同时也是作为“亚泰第12人”的苗霖为庆祝长春亚泰重返中超创作的一首歌曲。

 

作为一名足球解说员,苗霖对长春亚泰的热爱与支持众所皆知。无论长春亚泰是处于中超保级,还是中超降级,亦或是重返中超,他都用自己的方式为球队加油、为球队庆祝。当亚泰重返中超时,他作诗赞曰:谁说芳草意阑珊?绽放长春君子兰。蛰起沉浮七二九,归来亚泰入云端!



  

正如歌词写的那样,我们之间的约定就是对亚泰的爱。2018年,长春亚泰遗憾降级。那时,解说员苗霖对亚泰第12人承诺,在长春亚泰重返中超时,为长春亚泰和亚泰第12人创作一首庆祝歌曲。

   

长春亚泰重返中超后,苗霖兑现了自己两年前的承若,完成了歌曲的创作和录音,并在第一时间发给《亚泰视觉》,希望与亚泰第12人一起分享并肩战斗的快乐。

 

 

附歌词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