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足协杯·苏州传真】亚泰进入“中超模式” 陈洋:任何一场比赛都是我们进步的过程

发布时间:2020-11-25 17:02:00     字号:【
轮次:2020年足协杯第二轮 
对阵:上海上港VS长春亚泰
时间:2020.11.26  15:35
场地:苏州奥体中心
直播: CCTV-5、五星体育、PP体育、中国体育、咪咕视频
 
11月26日15时35分,长春亚泰将迎来2020年第十六场赛事,对手是足协杯1/8决赛对手上海上港。对于长春亚泰而言,这是主帅陈洋和他的弟子们重返中超后的第一场“中超级别”的较量,找回中超的感觉更加强烈。赛前新闻发布会,陈洋表示,任何一场比赛都是打造和完善球队风格和打法的过程,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力争每一场胜利,吸取更多营养。
 
为了配合球队向前的战斗精神,俱乐部制作了主题为《更上一层楼》的主题海报,希望球队在主教练陈洋的带领下,能够在2020年走得更远。
 
虽然上海上港召回多名外租球员与预备队一同出战,但长春亚泰还需要谨慎应战。对于陈洋而言,这是一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较量,上海上港外租给内蒙古中优的球员周正、朱佳毅、李申圆、黄振飞和孙冠欧,都曾是陈洋在内蒙古执教时带过的球员,熟悉他们的特点,但他们相对也熟悉陈洋的打法。不过,陈洋还是在赛前谦虚地表示,以向对手学习的态度认真完成比赛,期待好的结果。
 
赛前声音
 
主教练陈洋:球队结束中甲联赛后休整了一周,在16日重新集结以后,大家集中精神备战足协杯。任何一场比赛都是打造自己的风格打法的过程,球队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力争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在比赛过程中吸取更多营养,向各支球队学习,最终完成今年的赛季,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
 
球员孙捷:球队现在氛围特别好。明天对手的阵容比较陌生,看到他们很年轻、很有活力,就我们而言不会有丝毫的松懈,全力以赴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媒体提问
Q:中甲联赛结束后高迪也结束租借返回申花,在足协杯的比赛中,球队在锋线上有哪些准备?
A:确实在人员上有一些缺失,在锋线上高迪,包括阿隆也因为个人事宜返回国内。我们在中甲最后一场比赛中,也产生了李光文、饶伟辉、严智宇三名球员的伤病,他们都在积极恢复。李光文因骨折不能参加足协杯比赛,另外两名球员是不同程度的肌肉拉伤,对球队战斗力和人员的组合也有一定的影响。但我相信,球队在困难时会有更多球员站出来,无轮在锋线还是后卫,大家都要全力以赴、团结一心去完成比赛。
 
Q:与上海上港的这场足协杯,在外界看来是一场提前上演的中超对决,您怎么看待?
A:无论是在联赛中,还是足协杯,对待任何一个对手,我们都要以认真的、向对手学习的态度,完成好自己在比赛中的部署,在这个过程中有更多的收获,我觉得这是一支球队追求自己风格打法、未来目标的过程。不管上港派出什么的阵容,我们都要认真对待。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