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国字号】中国U21国家队下月海南集训 亚泰新兵迪力依米提入选

发布时间:2020-11-28 14:52:00     字号:【
11月2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新一期集训名单,长春亚泰U21球员迪力依米提·土地榜上有名。

 

为全力做好2022年杭州亚运会及U23亚洲杯的备战工作,同时加强中国队后备人才的储备,中国U21国家队于12月14日至29日在海口进行集训。 

 

对于很多想完成梦想的球员而言,长春亚泰绝对是一个可以通过努力把握机遇的俱乐部,当然也被那些成功球员称之为“福地”,比如,杨旭、赵明剑、谭龙、杨博宇等都在这里获得了成功。作为长春亚泰今年引进的新人,迪力依米提·土地也在寻找一条成功之路。

 

在刚刚结束的2020中甲联赛中,迪力依米提·土地表现可圈可点,代表球队出战中甲联赛12场,贡献一次助攻。迪力依米提·土地出生于1999年2月25日,司职后腰,出自恒大足校,2019年被租借至新疆雪豹纳欢,出战中甲23场,打进1球,入选了2019中甲最佳新人候选名单。

此番入选U21国家队,俱乐部希望他能够发扬亚泰足球精神,努力训练,为国争光。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