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吉林雪博会首日“雪在烧” 媒体探营红色长春亚泰展位

发布时间:2020-12-25 18:51:00     字号:【
第五届吉林冰雪产业博览会第一天是媒体探营日,众多媒体穿梭于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的8个主题馆。在4号馆——长春都市主题馆中,以红色为主的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展位格外引人注目,一是从足球跨界雪博会,让人感到新奇;二是“亚泰红+白雪”犹如雪在烧,让长春都市主题馆的温度高了起来。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展区


雪博会媒体日,各路媒体以及自媒体大V穿梭于蓝白的冰雪世界里,向全国传播着美丽的吉林省雪景。虽然足球是夏季项目,但这并不妨碍长春亚泰向全国的球迷介绍吉林省的雪资源和旅游特色,因为长春亚泰本身就是长春的一张名片。

媒体记者走进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展区


本次展会,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带来了2003年、2007年、2020年冠军时刻的三套比赛服,同时也把2007年和2020年中超和中甲冠军奖杯放在了最显著的位置,希望与更多的球迷分享长春足球的荣耀。而这两个“镇馆”之宝吸引了媒体的镜头。

媒体记者走进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展区


此外,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的主题《大道致远》2020赛季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宣传片、2020冠军时刻、2020长春亚泰进球集锦,让参观的媒体记者、参展商驻足观看,重温火热的夺冠场面和夺冠过程。

媒体记者走进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展区


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展位还吸引了一位特殊的观众,一头来自“鹿乡”双阳的使者——梅花鹿走进长春亚泰展位,东看看,西瞅瞅,好奇的自媒体大V位也用镜头将长春的两大特色“足球”“梅花鹿”直播出到了网上。

梅花鹿走进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展区


作为第五届吉林雪博会的特邀参展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用“足球+冰雪”的跨界方式首次走进“冰雪世界”,用“亚泰红”助燃吉林雪博会。同时,长春亚泰作为长春体育产业的载体,向全国、全世界推广长春足球文化,推动吉林冰雪运动的发展。

梅花鹿走进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展区


明日9时,第五届吉林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四届长春冰雪节正式开幕,欢迎广大亚泰球迷来4号馆长春亚泰展位参观。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