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故事】父与子一起“逛”雪博会 讲述他们与长春亚泰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12-27 20:40:00     字号:【
12月27日,第五届吉林冰雪产业博览会开展第三日,众多亚泰球迷走进“雪博会”长春亚泰展位参观。其中,一位正在用手机直播长春亚泰展位的男球迷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从直播装备上看,他又不像大V,但长春亚泰的展位每一处都是他直播的地方。带着好奇心,工作人员询问他需要什么帮助时,这位长春亚泰球迷表示,他在用手机视频连线的方式,和在外地工作的儿子一起参观长春亚泰展位。

老父亲用手机带着身在外地的儿子“逛”亚泰展位


这位老父亲也是长春亚泰的铁杆球迷。早在1997年,他就曾骑自行车载着儿子去看长春亚泰的比赛,“小时候,每次出发看球前,我爸爸就会拿沓旧报纸,再装一包瓜子,带一瓶白开水,找出家里的望远镜,一起放进红色的尼龙袋里。”儿子李治冶讲起了他与父亲一起看球的故事,“我坐在父亲的‘二八’自行车前梁上,跟随父亲从铁北机车厂一路‘风驰电掣’来到‘南岭’,给长春亚泰加油!”

老父亲用手机带着身在外地的儿子“逛”亚泰展位


由父到子,由子到父,一代传承一代。在父亲的影响下,李治冶自然而然成为长春亚泰的忠实球迷。小时候,父亲带着儿子去看球;长大后,儿子给父亲买套票看球。“儿子在西安工作,长春亚泰在成都的收官战,我儿子特意去远征见证夺冠时刻,但遗憾没能近距离看看中甲冠军奖杯。当我知道俱乐部参加‘雪博会’时,就想着过来给儿子看看。”李治冶的父亲说。

长春亚泰展位的冠军奖杯引人注目


老父亲特意用手机视频连线儿子,让儿子第一时间看到展位里的两座冠军奖杯。看到展示的比赛服,老父亲告诉俱乐部工作人员,儿子收集了很多亚泰球衣。此时,视频里的儿子就将身上的白大褂脱下,露出了穿在里面的亚泰球衣。

长春亚泰展位的冠军奖杯引人注目


在长春亚泰24年的发展历程中,父一辈、子一辈的球迷很多,如果按代差算,现在的亚泰球迷至少有八九代了。所以,在长春亚泰的展位,像父子一起逛长春亚泰展位还有很多。接下来我们看到的是另外一对父子球迷,他们身上的衣服都有长春亚泰队徽,工作人员认出了小男孩,他就是长春亚泰U10队的小球员于玉泽。

 

长春亚泰U10队于玉泽在父亲的带领下来到亚泰展位参观


趁着周末休息,爸爸特意带着他来逛展会,让看看冠军奖杯,激励他努力训练。小伙子走进长春亚泰展位就奔向冠军奖杯、冠军战袍合影,随后走到《亚泰视觉》队刊展架认真阅读。

长春亚泰展位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


在长春亚泰展位,两尊代表俱乐部发展历程荣耀时刻的冠军奖杯——2007年中超冠军奖杯、2020年中甲冠军奖杯,格外引人注目,成了雪博会的“网红”,很多市民来此参观留影。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