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吉林雪博会”收官不落幕 媒体多维度报道长春亚泰助燃吉林冰雪

发布时间:2020-12-29 17:16:00     字号:【
12月29日,第五届吉林雪博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展会期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以足球的方式跨界参展,并收获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效果。在冰天雪地都是金山银山的吉林大地,足球第一次走进了“雪博会”助燃吉林的冰雪。几乎每一个来到长春亚泰展位的市民,都会被火红的亚泰红、冠军奖杯、冠军战袍所吸引,仿佛这里的雪在烧。


本次“雪博会”,长春亚泰的展位以新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办公楼为原型进行设计,展位设立了展示区、互动区、荣誉区、售卖区。其中,2007赛季中超冠军奖杯和2020赛季中甲冠军奖杯,是互动区的镇展之宝,也是展位的流量大咖。在荣誉区,俱乐部首次将三个长春足球的高光时刻同进再现——2003年甲B冠军、2007年中超冠军、2020年中甲冠军的战袍同场竞技。

 

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展位的主题语也非常贴近长春都市馆的定位——同频共振,拼出长春荣耀;用足球点亮城市梦想;一座城·一支队;闪耀,从这里开始;每一个主题都突出长春亚泰的城市名片属性,向全国推广长春足球文化,推动长春体育产业发展。


展会期间,长春亚泰展位得到了吉林日报、长春日报、吉林电视台、长春电视台、中国吉林网、中国彩虹网等众多主流媒体的关注,在他们多维度的报道中,雪博会成为长春亚泰推广自身品牌的一个机遇,赚足了眼球。



虽然雪博会收官了,但雪博会并没落幕,尤其是第一次跨界参展的足球元素更加深入人心。接下来,无论是长春足球文化建设,还是长春足球竞技建设,长春亚泰都会持续释放自身的能力,俱乐部有理由让球迷相信,用足球点亮城市梦想,是所有喜爱这支球队的人的共同目标。

 

 

 

中国彩虹网

 

 

中国吉林网

 

 

长春电视台《长春新闻》

 

 

长春电视台《城市速度》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

 

 

长春日报

 

 

吉林卫视《吉林新闻联播》

 

 

吉林公共频道《第1报道》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