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国足协发函致谢长春亚泰对各级国家队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0-12-31 16:57:00     字号:【
12月31日,中国足协向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发函,以感谢俱乐部对中国足协各级国家队集训、备战及比赛工作的支持。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足协各级国家队克服了新冠疫情的影响,圆满完成了年度集训、备战工作。其中,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为国家队、U21国家队、U16国家队分别贡献了谭龙、迪力依米提、樊超、柳锐晨、阿卜杜拉·阿地力五名优秀球员。“贵俱乐部运动员在国家队集训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全心全意投入训练备战,彰显了优秀的职业素养和以国家利益为重的奉献精神。”中国足协在感谢函中写道。


谭龙 
今年8月,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还为U16国家队夏训提供了亚泰净月基地优质的训练场地、“亚泰杯”赛事,以及在球队饮食、住宿、出行、场地等精心的后勤保障,得到了U16国家队一致的认可和好评,并希望日后再次合作,共同努力,为中国足球事业贡献力量。


 迪力依米提·土地

2020赛季中甲联赛,长春亚泰团结一致克服困难,最终以10胜4平1负的战绩夺得冠军,重返中超。在征战中甲联赛,积极推动中国足球发展的同时,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不忘初心,加强文化建设,传播足球正能量。
 
柳锐晨

2020年,在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疫战斗中,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积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开展“亚泰抗疫”“跟我练”系列公益活动,向球迷传授科学健身的专业知识和训练技能,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樊超 

同时,俱乐部坚持积极履行引导公众投身体育锻炼的社会责任,举办了主题为“勇往直前我当先,万众一心齐战疫”的2020亚泰绿茵云上马拉松赛事,意在倡导“足球+马拉松”的跨界全民健身模式。重启公益足球活动“约会星期五”,长春莲花山足球队、长春媒体联队、亚泰地产联队三支草根球队走进亚泰净月基地以球会友,俱乐部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提高长春足球的普及程度,增加草根球队的归属感。

 
阿卜杜拉·阿地力

长春亚泰不仅征战职业联赛,为中国足球发展贡献力量,还要推广、促进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首次举办了全国电竞赛事“2020 FIFA Online4长春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这也是第一次由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主办的赛事。
 
2021年即将到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将再接再厉、奋勇当先,为中国足球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与中国足球携手共创佳绩。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