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海口冬训】2021赛季冬训第一练 长春亚泰将士获教练组点赞

发布时间:2021-01-12 14:55:00     字号:【
1月11日下午,长春亚泰队在海口完成了2021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内容也是以体能恢复训练为主,气氛也比较舒适。毕竟,大家分开的时间只有一个多月。

 

10日晚,长春亚泰队在海口完成集结,进入2012赛季中超联赛的备战节奏。受疫情防控影响,今年冬训球队不再安排海外拉练,而是专注在国内进行体能训练和教学赛。假期中,不论国内球员,还是外籍球员,都严格按照球队的疫情防控规定进行自训,因此在抵达海口后的核酸检测,全队全部合格。11日下午,主帅陈洋与弟子正式进入2021赛季的备战周期。

 

近几天,海口一直阴雨不断,最低气温仅有零上5摄氏度,体感温度会更冷一些。在训练场上,喜寒的亚泰将士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他们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训练中。据了解,长春亚泰队的首堂训练课以体能恢复为主,队员们在假期中的自训效果明显,训练状态得到了教练组的好评。

按计划,长春亚泰冬训第一阶段主要以体能训练和引援为主。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