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同框】曾经的对手·现在的队友⑤陈柏良:坚持住,痛苦终会过去

发布时间:2021-02-20 14:43:00     字号:【
 “ 2021赛季,长春亚泰重返中超舞台,又将面对那些曾经的对手们,当然,在这些对手阵营中,还有很多曾经的队友。为了重温那些妙不可言的缘分,《亚泰视觉》推出‘亚泰同框——曾经的对手,现在的队友&曾经的队友,现在的对手’系列栏目。今天,我们推出第五期人物‘陈柏良’。”

蛰伏中甲,重返中超,长春亚泰与陈柏良拥有共同的目标。2020赛季,长春亚泰给了陈柏良证明自己的平台,陈柏良帮助长春亚泰重返中超。2021赛季,长春亚泰与陈柏良都将重登那个期待已久的中超舞台。 

2015年9月27,中超联赛第27

长春亚泰主场1比0战胜杭州绿城


加盟长春亚泰之前,陈柏良曾效力过中甲的深圳红钻、中超的上海申花和浙江绿城。效力绿城五个赛季,陈柏良认为自己会在那里退役,毕竟能够在一支球队待到退役是一件非常伟大的事情。但为了证明自己还可以踢中超,经验丰富的陈柏良离开绿城加盟亚泰,并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出战13场,贡献2粒进球,帮助长春亚泰夺得中甲冠军。



2019年11月6,中甲联赛第29

长春亚泰主场1比1战平浙江绿城


缘分总是在不经意间就产生了,虽然陈柏良2014赛季就随上海申花征战中超联赛,但未曾与长春亚泰碰面。作为对手,陈柏良与长春亚泰的5次同框均是带代表绿城完成的——2015年5月30日,陈柏良在中超第12轮比赛中完成了与长春亚泰的首次同框。那场比赛,长春亚泰客场1比0战胜杭州绿城。



2019年11月6,中甲联赛第29

长春亚泰主场1比1战平浙江绿城


其余四次分别在2016和2019赛季。其中,2016赛季中超首轮,长春亚泰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陈柏良开场第3分钟打破僵局,随后又制造了点球机会。那场比赛,让更多亚泰球迷记住了陈柏良。



2020年11月1,中甲联赛成都赛区冲超组第3

长春亚泰0比0战平浙江绿城


正如陈柏良手臂上的文身,“Hold on,pain ends(坚持住,痛苦终会过去)”,33岁的陈柏良还在努力,他相信自己可以应对中超的残酷竞争。2021赛季,让我们期待陈柏良的精彩表现。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