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祝福】俱乐部为二月七寿星庆生 祝他们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1-02-28 15:48:00     字号:【
2月27日晚,长春亚泰队在广州驻地酒店举办了一场生日PARTY。

 

长春亚泰是一支充满温情的球队,无论是队里的教练,还是球员,只要过生日,都会举行生日PARTY,不仅能够增进球员之间的沟通,还能营造温馨的氛围。但考虑到球队的训练节奏,就确定了每月选择一天,为当月所有过生日的教练和球员举行生日PARTY。因此,2021年2月27日,球队为七位寿星一起过生日。

在生日 PARTY 现场,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代表俱乐部向七位寿星送上了生日祝福。另外,主教练陈洋,以及亚泰众将士共同为七位寿星唱了生日快乐歌。吹蜡烛、许愿望、送祝福,七位寿星在温馨的氛围中度过了自己的生日。

作为老朋友,蒋哲刚回归长春亚泰就在队中与伙伴们一起过生日,这让他感觉很温馨,“这是我在亚泰队里度过的第9个生日,感谢俱乐部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会一起努力在新赛季取得好的成绩。”

 

在此,俱乐部再次祝愿姜鹏翔、王壮壮、吴亚珂、严智宇、周大地、迪力依米提、蒋哲生日快乐,健康、如意!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