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祝福】铿锵玫瑰绝地绽放 祝贺中国女足晋级东京奥运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1:10:00     字号:【
4月13日,铿锵玫瑰凭借拼到最后一刻的胜利,拿到了最后一张晋级东京奥运会女足比赛的门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送上祝贺,期待中国女足在东京奥运会继续绽放,再创佳绩!

 

在出线上,中国女足姑娘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较量,中国女足在先失两球的不利局面下,拼到最后一刻,在加时赛2比2战平韩国队,最终以两回合总比分4比3淘汰对手,成功晋级。

 

受疫情影响,中国女足的晋级之路颇为坎坷,从比赛易地失去主场优势到在外漂泊,从附加赛推迟到出征韩国再到加时赛杀进奥运会,中国女足姑娘们凭借顽强的毅力,克服一切困难,顶住压力绝不放弃,打出了最提振中国足球信心的胜利。

 

中国女足是中国足球的骄傲,不仅因为她们有卓越的历史战绩,而且更有那种“铿锵玫瑰”的精神。2003年,《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刚刚一推出,就与中国女足牢牢地拴在了一起,成了女足姑娘们的代名词。但这首歌既是唱给女足姑娘的,更是唱给平凡世界中每一个拼搏向上的人。

 

作为一家百年梦想的俱乐部,长春亚泰深深体会“永不放弃”对于一支球队建设的重要性。因为成功没有捷径,你不拼命,胜利凭什么给你。俱乐部希望一线队和所有梯队球员学习中国女足精神,在联赛和训练中磨练刻苦训练和永不言弃的斗志。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